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电池亮红灯了

我的周末通常都是忙碌的,星期六早上9点在家里开始教课,11点出发到盛港继续教课,12点半教到4点,回到家大约5点半。星期天早上7点出门到南侨小学教课,从9点教课到下午1点,回到家约3点,因此,两天下来是有点劳累,但有工作做能够自食其力,心情是挺愉快的。

我的电动车

最近一直困扰我的电动车电池,昨天正式向我亮起红灯了,一个完好的电池在我往返盛港后,4粒电池指示灯至少会剩下两粒亮着,但昨天从家里到盛港,教完课后哪儿都没去就直接回家,结果到家楼下时连灯也没了,从停车场上有盖走廊也是用脚帮忙推,总算还能回到家,Heng Ah!哈哈哈!

真怀念随电动车一起来的原装电池,那时候要上哪儿就上哪儿,没有一点顾虑,用了14个月才出现电力减弱的问题,花了230大元买了一个新电池后不到5个月就出现电力减弱,代理商换个新电池给我更糟,3个月就出现问题,两个电池加起来还用不超过8个月,要我再买一个新的?老实说,我是心不甘情不愿。

怎么办呢?能够做的就是,以后就不到路途遥远的地方去了,至于到盛港教课,那就带上充电器随行,到了学校马上充电,由于我在学校教课的时间至少都要4个小时,这样我就不担心半路死火回不了家了,是麻烦一点,但真的是舍不得花这个冤枉钱,也确实不值得,等这个电池用到电动车不能动的时候再买新的吧。哈哈哈!

1 条评论:

SZ 说...

咖啡座主驾长车
清闲生活有小惊
困扰电池亮红灯
无碍人生一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