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四雄争霸

(左起)切爾西主帥穆尼里奧,阿森納主帥溫格,利物浦主帥羅傑斯,曼市主帥佩萊格里尼。

哈哈哈,最近是足球熱啊! 2013-2014球季英超聯賽已經進行了25場,還剩下13場,從現在開始進入白熱化的階段,自上個星期六阿森納在利物浦安菲主場以1比5慘敗(明園,不好意思) ,曼市遭逼和後,切爾西今天凌晨又遭逼和,競爭是越來越激烈,賽情也將越來越精彩了。

目前排在榜上前四名的分別是切爾西、阿森納、曼市和利物浦,第一名和第四名相差7分,明天凌晨,阿森納主場迎戰曼聯將是重頭戲,曼市也將在主場對壘桑德蘭,而利物浦則客場挑戰富勒姆,哇塞,好戲連場!

如果阿森納、曼市、利物浦都踢和的話,前四排名不變,而如果這三隊都獲勝,則阿森納將躍登榜首,曼市會以得失球躍居第二,切爾西排第三,利物浦照舊當老四。

但是,阿森納對曼聯是一場硬仗,球場上有一句名言“球是圓的”,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如果阿森納陰溝里翻船,曼市和利物浦告捷的話,那曼市將以得失球當老大,切爾西排老二,阿森納就得退居第三,利物浦照舊排第四,但前四名的差距就從7分縮小到4分了。

過了明天凌晨的比賽后,本季的英超聯賽就只剩下12場比賽了,阿森納的敗北,曼市、切爾西相繼被弱旅逼和顯示它們的勢頭有所放緩,而利物浦能以5比1橫掃領頭羊阿森納,打出漂亮的一仗也顯示勢頭正火速提升,因此,英超四雄在下來的比賽將會拼盡全力每分必爭,所以我說球賽將會越來越精彩。

如果過了明天凌晨,前四名的差距真的如我所說的相差4分的話,那鹿死誰手,那一隊將會笑到最後,將是全世界英超球迷最最關注的大事了。哈哈哈!

後記(2014年2月13日)

哈哈哈,看來這裡的博友對足球沒有什麼興趣,不過不要緊,我自己高興就好。哈哈哈!

今天凌晨的兩場球賽精彩萬分,阿森納與曼聯握手言和,利物浦獲幸運之神眷顧僥倖過關,哇塞!簡直險過剃頭。至於曼市對壘桑德蘭的比賽則因天氣惡劣而延期舉行。

好了,現在即使曼市獲勝,前四名的差距如我預測般的縮短為4分,所以,下來的12場比賽每一場都起著關鍵性的影響,球賽將會越來越精彩,值得萬眾期待。嘿嘿嘿!

2 条评论:

SZ 赞 说...

博主写得精彩 :)

老伟 说...

謝謝素貞,我親愛的忠實粉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