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大功告成

哈哈哈,我最近瘦了一圈,每天这样在地铁列车上摇呀晃呀,简直比做呼啦圈运动还激烈,那腰被折腾得只差还没断掉而已,哪里有不瘦的道理,还有,连续几天东西来回奔忙,我这个“铁人”(体内有铁的人)终于还是病倒了。

星期二回家教课时已经患了严重的伤风感冒,鼻涕直流,头重脚轻的,为了避开繁忙时间地铁的人潮,我通常都是吃过晚饭后,大约8点半才从丹那美拉地铁站回油池去,那天回途中还下着毛毛雨,到二弟家时已经晚上10点半,服了伤风药倒在床上就蒙头大睡。

昨天应该算是最辛苦的一天,早上10点钟就抱病出门,抵达老家时已11点半,工人们已经在宗英的监督下开始接水管、装洗脸盆和马桶等等,在同一天里,工人们还得拉电线、装电灯和装回热水器等等,我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承包商要把这么多的工作全都挤在一天里完成,结果是一直做到晚上9点工作都还没做完,我们也只好陪着工人们饿肚子,到9点半才吃晚餐,回到油池已经是晚上11点40分。

我今天也是赶在10点以前出门,摇啊晃啊摇到勿洛南,今天是大整修的最后一天,工人主要是收拾手尾,大概下午4点多收工前,承包商的代表拿着一份“接收文件”要我签名,第一份是要我签收承包商所做的工程项目,包括马桶、洗脸盆、扶手、厕所门等等都全做齐了,这一份我欣然签收。

可是,第二份要我签名同意我十分满意承包商所做的所有工程的文件让我拒签了,我当面告诉那位承包商派来的孟加拉籍代表说,我今天是不会签给你的,等多几天我仔细的检查完毕,真正满意了,我自动到你承包商的办公室去签名给你。

这时,这位孟加拉先生开始有点不耐烦了,一而再的说什么这些工程有一年的保证期,有什么不满意的话可以打电话给他们,承包商自然会派人来处理,坚持要我先签了名给他再说。

我心想,你这个密斯特孟加拉也真的有眼不识“哦依哦”,你以为我是刚出茅庐的三岁小孩,签了名给你那还了得,到时有什么问题或出了什么状况,打电话给你们承包商,你们可能比张三丰的身手(打太极)更厉害,我岂不是要自叹倒霉。

我坚持立场不签名,在一旁静静不出声的那位女书记,我们刘阿立服务的那间机构的代表这时说话了,她当着那位密斯特孟加拉的面同意我的决定,认为我可以暂时不签这份文件,等一切满意后才签,结果密斯特孟加拉“晓淆”(福建音)的说了声谢谢走了。

辛苦当然还是有回报的,看着经过整修后的冲凉房/厕所焕然一新,心情就比较好过了,这几天要联络义工们帮忙我班师回朝咯。哈哈哈······

冲凉房/厕所大整修的第二天。

冲凉房/厕所大整修的第六天。

冲凉房/厕所大整修的第七天。

冲凉房/厕所大整修的第九天。

冲凉房/厕所大整修的最后一天。

3 条评论:

SZ 说...

美景君来赏
恰意喜上眉
愁云飘散尽
骚客随风来

Yamstick 说...

大音希声扫阴翳,拨开云雾见青天。

狮城小人物 说...

裝修後幾美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