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生活情趣

我的脚经过针灸推拿和两天的休息,已经好了八八九九,虽然现在走起路来感觉脚踝还有点紧绷,但已经不痛了,回想起那天连站起身都成问题,走路是走一下痛一下的情景,现在还有点后怕,唯恐真如老刀所说那样,可能与脊骨内压到某条神经线有关,幸亏事实证明不是,真是谢天谢地,阿弥陀佛!哈哈哈······

星期三在接受林医师针灸的时候“英英无代子”(没事干),就心血来潮的以手机给扎了好多针的脚拍了一张照放上“脸书”,结果反应还不错。哈哈哈······




Janice Tay(钢琴老师): 脚啊脚 , 试一试捏捏它 , 打打它 , 拍拍它 , 还有知觉吗 ?

黄晓君(旅居美国的女高音歌唱家): 老师,骨头发炎了!

刘立(剧社老伙伴): 伟光,我了解,我有过这样的痛。针灸舒缓一下,会见效的。

Eula Lee(网友,专业影视编导): 黄老师,可能是痛风,要小心。

黄伟光: 谢谢关心,现在回家休息了。

Yap Chiu Yuen(作曲家): Take good care. Recover soon.

Lua Kim Teng(电脑博士): 保重。针灸,按摩都有用的。

Chrszt Hooi(钢琴老师): 老师,早日康复。

Pohsiong Loo(网友): 老师;去给中医诊断吧,针灸吃药会没事的。

Carl Tan(网友): 你的玉腿吧,细心保养呵。不要开玩笑。

Natalie Wong(网友): 老师,保重 ,早日康复。

Binbing OW(网友): PLS TAKE CARE。

Foo Guan Phua(剧社老友): 怎么样,现在可以ok了吧!?希望一切顺心。

Lee Yong Tick(资深播音人): 好点了吗?

Lim Kim Chiang(银行老同事): 伟光, 这或许是足跟痛吧, 我太太也曾经历过,中医给她六味地黄丸,吃后就没事了,你不妨试一试。

Jia Yit Wong(钢琴家兼教师): 保重。

黄伟光: 多谢朋友们的关心,我不是脚跟痛,是脚踝痛,据医师说,这不是痛风,而我又没扭伤,所以原因不详,可能是倒霉吧,哈哈哈,现在好多了。

Annie Wong(网友): 黄大哥,保重。

陈兆锦(剧社老伙伴): 保重!

Jane Lim(网友): 泡热水。

郑晓莹(资深义工): 伟光,耐心治疗——年日操劳,肉体抗议啦。。。

黄伟光: 再次谢谢关怀,我的脚已经好了80巴仙,可以走了。

回到家里,我又把自己脚痛的经过结合好友明园、妙媚来访,以及明园脚痛的事写成博文,登载在“好友咖啡座”上,结果反应也很好,就只有老刀一人留言分享他的切身经验。

老刀把子: 伟光大哥,我上一次伤到脊骨时,也是像你现在的情况一样,脚痛的厉害,小腿侧边也拉紧了,躺下时无论什么姿势,脚板上方像几万只蚂蚁在咬我一样。我推测,你发生这样的情况,可能与你脊骨内压到某个神经线有关。如果通过脚痛医脚的方式无法缓解的话,是否应该考虑去看一下你的骨科医生。

黄伟光: 谢谢老刀分享“战斗”经验,这痛应该和神经线无关,经过针灸推拿已经好了七七八八,我会很小心的,谢谢!

为什么只有老刀一人留言却说反应也很好?哦,那是因为老刀有分量,属于重量级人物,一个可以顶十个。哈哈哈······

所以你看,同样的一件事写在“脸书”上和写在博客上所获得的反响就很不一样,难怪有些朋友乐此不疲的沉迷于“脸书”世界里。

不过,正如治澎兄说的,“脸书”包容性大,时效性很强,把它当成是八卦杂志或每天多一份报纸,有空时浏览一下肯定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拿我的情况来说,脚上扎着针没事干,拍张照片放上“脸书”玩玩,自得其乐之余也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些许情趣。

今天介绍一首大家十分熟悉的歌曲《踏雪寻梅》,演唱者俞淑琴还算唱得不错,而音乐伴奏的编配以及乐队的演奏简直太棒了!一起欣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