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拉杂谈

这小日本真的令人讨厌,那种狭隘的大和民族主义思想,军国主义思想,侵略主义思想确实让人憎恶,这些小日本到现在还不承认二战时期发动侵略战争的历史事实,企图掩盖“南京大屠杀”灭绝人性的战争行为,还坚持到摆满“战争罪犯”神位的靖国神社参拜,企图复辟军国主义亡魂,威胁东亚和平,简直可恶到了极点!

当然,我谴责的不是日本人民,而是那些日本政坛上的右翼投机分子,企图利用政府实施侵略合法化的对外政策,在国际社会瞒天过海的日本政客。

哈哈哈,这小日本目前在钓鱼岛海域与中国发生主权争执的同时,竟然敢公然的向新加坡发动侵略,哦,正确的应该说是向新加坡的“好友咖啡座”发动商业宣传侵略,企图占领“好友咖啡座”的留言版这个重要的“桥头堡”,幸亏友军“老刀”的机要总部发出一级“红色警报”,“好友咖啡座”立即采取反侵略的军事行动,派出“鱼尾狮”特种部队一举围剿歼灭日本侵略者,把这些小日本杀了个片甲不留,十分过瘾。哈哈哈······

是不是有点像抗日战争电影的一些桥段,哈哈哈,我就是喜欢观赏抗日电影,看八路军和国军杀尽来犯的倭寇,真是几爽一下。其实,“好友咖啡座”之前还有“八国联军”来捣乱,包括意大利、苏联、英国、西班牙的文字留言,但都让我一锅端灭了。我的老友福基兄的博客最近也遭到来历不明的攻击,“好友咖啡座”向“夕阳自乐”发出一级的“红色警报”,呜···呜···呜···!!!

哈哈哈,最近“好友咖啡座”一直在报道大马的选举,没有谈到生活的事宜,其实我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宗英的妈妈,就是我的岳母,上个星期因为呼吸困难而住进了医院,现在还在樟宜医院里做复健。

我呢,上个星期五因为转动电动车的椅子时速度快了点儿,结果闪了腰,星期天教完课只能回家躺在床上,无法到滨海艺术中心观赏音乐会“岁月留歌”的演出,为老友们精彩的演唱捧场打气,深感遗憾。

这样还不打紧,星期一又患上感冒,鼻涕直流加上咳嗽,讲话的声音可与唱粤剧出名的“豆沙喉”麦炳荣媲美,哈哈哈,而宗英也好不到哪儿去,家里和医院两头跑还要教补习,又适逢学生要准备年中考试,教学压力很大,原本答应老友明园要去捧场的,结果是疲惫不堪而爽约了。

昨天晚上,老友益发约了明园一起来探望我,我们一起在咖啡店里吃晚餐,“春叶”已经搬了,明园还很怀念那“春叶”的炖汤,我们昨晚试了新搬来的“食霸”煮炒摊的菜肴,一个“ 佛钵飘香”,一盘“亚叁鱼头”,一碟“西芹四季豆”,边吃边聊,既写意又开心,真是夫复何求?哈哈哈······

最近的“脸书”十分精彩,有关马国大选的信息比比皆是,马国朋友毫不保留的对选举的舞弊不公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网上也出现许多富有创意和幽默的政治漫画,下面就是其中一张极具讽刺性的《那鸡》。



我这个人生性不甘寂寞,喜欢凑热闹,也学人家制作了一张政治漫画,这张名为《马说鸟话》的漫画说明是这样的:

天下无奇不有,人说的是人话,鬼说的当然是鬼话啦,奇怪的是鬼不说人话,而人却常常说鬼话,不只如此,更奇怪的是,在大马的动物园里,有一匹行将就木的老马,它不只会说人话,还会在评论时势的时候学小鸟那样吱···吱···吱···的说起“鸟话”,你说奇怪不奇怪?哈哈哈······



2 条评论:

Foo Guan 富源 说...

原来马说鸟话的漫画是你制作的,了不起,很幽默很有水准,赞!

匿名 说...

不關我的事啊,雖然我偶爾會喬裝成日本人,但我不去靖國神社拜鬼的喔!


三本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