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明园要出院了

上个星期,我的“友谊号”“心脏”(电池)衰竭,结果劳烦老友(这里要感谢他)把“心脏”摘下,送去代理商做“心电图”,检查结果证实电池的确有问题,由于六个月保用期还没过,代理商分文不取的换了一个新的给我,星期三那天,我就是开着换了新的“心脏”的“友谊号”到中央医院探望明园,回到家里,电量显示器显示电池还有接近一半的电量,哈哈哈,开心死了,接下来再也不必提心吊胆了。

今天中午,我又开着我的“友谊号”乘搭地铁到中央医院探望明园,我们的老友明园在中央医院动了脚部手术后,在复健病房留医了四天,明天中午将出院回家休养,医生嘱咐他在家休息三个月。

很多朋友都误以为明园是动膝盖手术,其实不然,他的两只脚天生不直,呈弧线弯曲,由于腿骨承受身体的重量,久而久之会感觉疼痛,于是必须动手术植入金属加以矫正,8年前,明园的右脚动了小腿腿骨矫正手术,手术后医生要他考虑也让另外一只脚动同样的手术,结果,老友一考虑就考虑了8年,哈哈哈,现在总算是大功告成、功德圆满了。

我刚到不久,老友玉枝就来报到了,她还特地从医院餐厅打包来给明园的午餐加菜,我们就在那里欣赏明园大快朵颐,哈哈哈,这顿午餐太丰富了,看到吗?桌子上(左上图)有一碟福建炒面,那有盖的皿器装的是汤,珍珠盒装的是玉枝打包来的菜,小碟子里的是红葡萄,老朋友今天胃口超好,不一会儿就“罗通扫北”的扫个精光。哈哈哈······

刚欣赏完明园大快朵颐,我们永远的主席老邬来报到了,明星驾到星光熠熠,对面床的安哥一眼就认出这位资深的电视老演员,老邬也过去与他的粉丝亲切的寒暄。

老邬今天是特地百忙中抽空前来探访老友的,中午一教完课就赶来医院,过后又得马不停蹄地赶回去教课,实在难得,我们这批相交40年的老朋友就是这样的珍惜彼此间的友情,相互关怀。

记得我动手术住院时,老朋友们也是这样的来医院探访我,对我关怀备至,明园更是在众多老友远赴中国东北旅游时,主动充当老友代表,几乎天天到医院探班。

我们做人嘛就应该饮水思源不是吗?我现在虽然不良于行,但只要身体状况允许,我还是可以用“友谊号”代步,满满的载着友情前往医院探望老友的。哈哈哈······

今天,我给老友刘立的博客留言:“哈哈哈,其实这样也很好,加油!” 刘立每天坚持写博客真的很不容易,说实话,我写博客比刘立容易多了,文字玩不出花样,我还可以登照片,玩音乐视频,修改页面设计等等,但刘立只玩文字游戏,文字一写不出就难产了,所以,我很能理解我这位“同好”此刻的心情。

对了,我最近可能反常比较多产,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好友咖啡座”每一篇博文的最下端都有一个栏目“Reactions”,然后是一个空格,旁边有一个“赞”(Like)字,如果你有来看我的博文又不好意思留言,那就请在空格哪儿按一下报个到,就当作是“买票”看博客吧。哎呀,真的很歹势啦,这就是现代人写博客的悲哀,连“赞”都得讨。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