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神经过敏

友谊二号
我的新电动车“友谊二号”真的给我带来了莫大的方便,上个星期六我和宗英到东海岸海边散步时,我还对这辆新电动车的电池不太放心,这或许是因为旧的“友谊号”的电池出状况的阴影还在脑海里盘旋,我先从我家乘搭巴士到马林百列路,再从那里走去海边,以便节省用电。

开着“友谊二号”在海边来回走了蛮长的一段距离后,看见电池指示灯毫无动静,还是满满的,我决定不搭巴士,开着电动车从海边回家,以便测试新电池的电量。

我沿着东海岸海边的人行道,开到那座衔接马林百列组屋和东海岸公园,有斜坡能够让脚踏车上下的天桥,然后从那里走实乞纳公园连径(Siglap Park Connector),经马林百列路到东海岸路,再沿着东海岸路的人行道慢慢的走回勿洛南三道。

从东海岸回家的路蛮远的,但这里的人行道大概是不久前经过整修,整条路边的人行道既平坦又美观,走起来十分顺畅。

信不信由你,回到家的时候,电池的指示灯还是满满的,我现在反而又担心了,是不是电池指示灯有问题?电动车走了这么长的一段路,怎么电池指示灯连动都不动?要打电话问那位李先生了。

你说这算不算神经过敏?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