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表哥驾到

左起:我二弟,四妹,我,我三弟,志坚表哥,表妹夫和表妹

我的家族很简单,爸爸有两位姐姐一个妹妹,我大姑很早就过世了,二姑今年91岁,定居在吉隆坡一间教会组织的养老院里,去年她来新加坡与我们见面时,对目前的养老院生活十分满意。我还有一位小姑,自从我婆婆过世后就没和我们联系,我们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地球的那一个角落。

二姑有9个儿女,其中6位是大学生,除了一位表哥和一位表妹定居新加坡外,其他人都分散在世界不同的角落,哈哈哈,俨然联合国似的。

昨天晚上,我的表妹带着定居纽西兰的四表哥志坚来勿洛和我们兄妹四人聚餐,志坚表哥在纽西兰航空公司当飞机工程师,工作了31年后退休了,现在家里领退休金“摇脚”。

志坚表哥在纽西兰工作时,和一位“红毛查某”(哈哈哈,他自己说的)结婚,育有两个女儿都是游泳健将,最近女儿结婚,志坚表哥可谓喜上眉梢。

志坚表哥长期住在纽西兰,三餐都是西餐,他说吃到“显”啦,每次回来新加坡或吉隆坡都急不及待的寻找当地美食和中餐大快朵颐,我昨晚特地在我们巴刹咖啡店的“金味”煮炒摊订了8菜一汤,让远道而来的志坚表哥吃个痛快!

今天,志坚表哥和表妹将回去吉隆坡探望91岁高龄的妈妈,他表示每年都会来新加坡与我们兄妹聚餐,下次他请客,哈哈哈!他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