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锵锵单人行

说真个的,宗英 Whatsapp 我说她骑马发生意外的那个晚上,我一直睡得不好,连世界杯足球赛也没心思看,毕竟是32年的夫妻了,牵挂是难免的,直到第二天她发回照片,看起来没什么大碍,这才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

这个星期我演的是“锵锵单人行”,自己一个人过活,三餐基本就是吃“外面”(在外用餐),如果不想出去就自己煮一包快熟面加一颗鸡蛋,哈哈哈,搞定!

最近天气超热,每天都汗流浃背的,换洗的衣服蛮多,已经自己洗了两次衣服了,真得感谢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发明了洗衣机,还真方便,衣服丢进洗衣机里,倒入适量洗衣剂,调好洗衣程序,电钮一按,哈哈哈,搞定!

接下来就是扫地抹地了,这对我来说可是高难度的家务,要抹地就得进出厨房的厕所无数次,两只手扶着拐杖,哪还有手拿扫把和抹地帚?真希望有第三只手就好了。有朋友建议我去买装备智慧电脑程序,能自动抹地的机械人代劳,然后坐在沙发上摇脚。哈哈哈,搞定!

昨晚看了一场精彩的世界杯足球赛,荷兰对垒澳大利亚,荷兰队的表现远不如上一仗狂胜西班牙队时好,反倒是澳大利亚队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若不是幸运之神眷顾荷兰队,加上作战经验丰富,荷兰队很可能就阴沟里翻船,上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就是在今天凌晨对垒智利队的比赛中翻船被淘汰出圈的。

明天凌晨有一场世界杯生死大战,那是英格兰队对垒乌拉圭队,两队的第一仗都输了,这一仗谁都输不起,输球意味着被淘汰出圈。

乌拉圭的当家前锋,也是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当家前锋,同时也是这一届英超联赛的最佳射脚的苏亚雷斯,他将代表乌拉圭对阵自己的利物浦伙伴,包括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前锋斯图里奇、斯特林,还有中场亨德森、后卫约翰逊等人,究竟鹿死谁手?英格兰和乌拉圭哪一队将继续挺进呢?精彩球赛自己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