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欢度平安夜


哈哈哈,世界末日没有来,圣诞节倒是来了,今晚是平安夜,我虽然不是教徒,但也深深的感染了佳节的喜悦,在此祝来这里的朋友们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平安夜。

每一年,我的三弟都会邀请我们、二弟和四妹全家人一起庆祝圣诞,今年也不例外,上个星期六晚,他在莱佛士城的 Buffet Town 订了位,请我们大家一起享用自由餐庆祝圣诞。

由于用餐的地点在市区,开车前往实在很不方便,佳节加上周末肯定人潮汹涌,停车就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由于餐馆就在 City Hall 地铁站旁,我的计划是开着我的“友谊号”和宗英一起乘搭地铁前往。

唉!可惜天不作美,就在那天傍晚我准备换上靓丽的衣服前往莱佛士城赴宴时,突然天上乌云密布,接着下起一场大雨,看看那雨似乎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只好电告三弟取消行程,无缘享用那丰盛的圣诞大餐了,其实,坏事也不全坏,少吃可免增加体重嘛。哈哈哈······

今晚,宗英的妹妹邀请我们和宗英的全部亲人,一起到她的新家欢度平安夜,顺便庆祝她的乔迁之喜,她的先生是法国人,为人随和好客,众所周知,法国菜和法国酒举世闻名,今晚肯定可以大快朵颐,一醉方休,哦,相信老天爷今晚会开恩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