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拉杂谈

最近运气真的不怎么好,刚在不久前就因为没有戴上老花眼镜,无意中卷入不该卷入的漩涡中,幸好没有多大的损失,只是被摔破了一面镜子,看来是时候到庙里烧烧香转转运咯。哈哈哈······

我这个人言出必行,做事喜欢直截了当,不喜欢婆婆妈妈拖拖拉拉的,既然说要做的都已经做了,而要表达的也都表达了,就不要再纠缠不清,应该收场了。

别人要怎么做我不管,也管不着,但我自己倒是觉得,镜子再漂亮也已经破了,应该尽早处理掉,免得有人不小心踏到,割破了脚板受了伤,那时我还得赔偿医药费就得不偿失了。哈哈哈······

我昨天把那破镜的玻璃碎片统统清理干净,连同那篇据说有望得“诺”奖却被指影射他人的博文一并扔进垃圾桶里,哈哈哈,又不是金刚钻或是钞票,丢了就丢了,没有什么好可惜的。好啦,散场前还是应该有点君子风度地,Good Luck !

圣诞节要到了,年底的天气经常下雨,今天一早就下起毛毛雨,幸亏雨势不大,不用撑伞就顺利的开着电动车乘地铁到盛港教课,下个星期就是今年的最后一课了,接着就是放年假,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自从那天从老刀家回来经历了“电池”惊魂后,我现在是一边开着电动车,眼睛就一边盯着电池显示表,我的老友 CT 留言叮嘱我最好每次出远门都带上充电器和电线,我想这应该是可行之策,哈哈哈,老友就是老友,总是那么的贴心。

这两个星期以来,我的身体状况还算不错,这年假还没开始,我已经有点 Holiday mood 了,接下来有两个聚会,一个是老朋友的聚餐,另一个是和弟妹们的圣诞家庭聚会,好期待啊!哈哈哈······



【注】谢谢神仙的留言,因恐节外生枝就不登了,抱歉。

2 条评论:

老刀把子 说...

雨后放晴,等地面水分蒸发干了,空气也清新了。心情会随之豁然开朗。

就让那些我们都不以为意的困扰一股脑的抛开,享受雨后清新的凉意吧。

SZ 说...

所有琐碎的事物
任风扯着,吹皱了容颜
一场虚幻的梦远了
宽广的天幕下
一种真情在燃烧
白鸽怡然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