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写短短

刘立说现在的人太忙了,为了方便大家不必花太多时间阅读,可以把博客写短短,哈哈哈,这确实是个好主意,我们以后就像写连续剧一样,把一篇长的文章分成五节,每一节开头就用李大傻的注册开头语:“上一次,哦地就讲到······”,然后结束语是:“究竟是点样咧?请大家下次继续收听就知道咯。”

哈哈哈,开玩笑啦,这叫没话找话说,我想,像刘立这样挺好的,每天青菜豆腐,偶尔大鱼大肉,这才是正常人该过的生活,如果每天都让你吃“满汉全席”,你不觉得腻,我都喊投降叫救命啦,所以我说创作的最大源泉是来自生活,而政治经济只不过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部分罢了,不是吗?

好啦好啦,言归正传,农历新年要到了,今年还真的是蛇年不假,我这条老懒蛇在新年期间就是大吃懒做,今天开始收工了,要到初五才开工大吉,今晚和弟妹们四家人在大牌57的“金味海鲜”一起吃团圆饭,明晚和宗英的家人到比较高级的“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一起吃年夜饭,初二就和交往四十年的老朋友在“红星酒家”捞起,你说这不是大吃懒做是什么?哈哈哈,只好过了年再减肥咯。

每逢过年过节,除了我的学生外,我的两位老朋友(神仙和林妹妹)一定会登门送礼,害得我和宗英是既高兴又觉得很不好意思,老蛇我今天就在此谢过啦。

哈哈哈······我今天就响应刘立的号召写短短,这里,要与朋友们分享从事创意专业的林妹妹送给我的一个有趣的贺年动画视频,Happy New Year Lah,嘻···嘻嘻嘻嘻嘻嘻······


2 条评论:

SZ 祝福博主一家 说...

春节快乐
平安大吉
福杯满溢
恩典充盈

老伟 说...

素贞你好,伟光、宗英越洋向你和家人拜个早年,祝阖家健康平安、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