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别了,旅游!

新年又过了,其实这个蛇年是过得挺平静的,我们家的长辈都相继辞世了,现在的我就是老大,因此,我也不需要向什么人拜年,反倒是后辈来向我请安哩,哈哈哈,至于宗英家也只有母亲尚在,而她老人家的家我又不方便去,所以也免了这个礼俗了。

在我的生活里,有许多老朋友都很关心我,我写博客的其中一个目的也是通过这个平台向关心我的老朋友报平安,朋友们可以在我的博客中了解我的近况,时而与我联系、鼓励我。

我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较早前已经恢复定时的运动,运动量估计恢复黄金时期的约70%,星期六、星期日最忙,除了教课就是休息,星期一固定保健,不是局部针灸推拿和拔罐,就是全身推拿按摩。星期二到星期五就比较松懈,早上一定到大牌168后的儿童游乐场步行锻炼脚力,然后做站立式的 Push Up锻炼臂力,还有做些体操和伸展运动,午后就教几个学生,然后就是好好的休息。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有规律,现在,我已经谢绝了很多应酬,这也包括婉拒了一些音乐团体的邀请,出席观赏他们的音乐晚会。不过,如果接下来的健康有好转的话,我会酌量的增加我的社交活动,毕竟做人是应该通过与他人的交往,给自己的生命增添活力,况且,我还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吔。哈哈哈······

昨天很忙,上个星期到牙医哪儿定制的牙冠做好了,必须回去牙医诊所安装,然后到景万岸广场的一间专卖店,买我的四脚拐杖那四只脚下的塑胶套,可惜他们的货卖完了,扑了个空,接着就到林医师的诊所针灸推拿和拔罐。幸好,昨天各地铁站的电梯都操作正常,正所谓“见过鬼都怕黑”啦,哪里知道那些地铁站的电梯什么时候说坏就坏?哈哈哈······

我的老朋友们都很懂得生活的乐趣,这一批朋友刚从北马的勿洞玩得尽兴归来,另一批朋友又乘兴的赴金马崙游玩,我嘛,当然想去咯,不过,这辈子恐怕就只有“想”的份了,别了,旅游!

老友育民、子石、庆之、福基与友人游勿洞

26位老朋友组团游金马崙于怡保留影(刘立摄)


3 条评论:

SZ 说...

失明抚览万卷书
义肢越岭自从容
阴霾遮日惹烦忧
几许空叹别旅游

匿名 说...

其实你的马赛地性能不错,参加旅游是不成问题的。但事先做好功课与沟通,比方说,选择一些沿路山坡海路不多的地方,现在轮椅旅行是国际行为,估计大部分景点都有一并考量,只要和旅行社了解情况,我估计他们会有办法作出适当的安排,赚钱嘛。
再来老获颁也不介意,何况你的马赛地又是自动的,不需要人推,上下车只要事先安排好,我相信不成问题。我以前在德国受训,班上有一位马来西亚电视台的编审,也坐轮椅,她的轮椅很够力,是手推的,为了不耽误行程,我们全班同学都自动自发地轮流推她,甚至完全不必商量,谁靠近她就谁负责推,从来没介意。整个过程长达四个月,我想,你的马赛地那么威水,问题就更小啦。
宗旨,想做就去做,别那么丧气,什么别了不别了?

神仙

匿名 说...

中间有一个词是「老伙伴」不是「老获颁」,选错词语了。嘻嘻

还有最后一行是「总之」,不是「宗旨」。

pai say啦

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