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大年除夕


今天是大年除夕,阳光普照天气特好,我们忙着把那些洗好的衣服都晒出去,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这些洗好的衣服湿气很重,让它们晒晒太阳,穿起来也比较舒服。

昨天那场连绵大雨造成很多地方淹水,我们家四兄妹、四个家庭全部八位成员聚齐,到离我家不远的大牌57咖啡店的“金味海鲜”吃团圆饭,我们每年都提早一天吃年夜饭,这是为了方便另一半能在年除夕晚与家人团聚,我们四兄妹是不是几“伟大”一下?哈哈哈······

虽然下着大雨,我们四家人还是冒雨前去“金味海鲜”团圆,老天也对我不薄,我开着电动车刚离开家门时,雨停了,当我刚刚开进咖啡店里头,大雨又马上倾盆而下,哈哈哈,感恩感恩!

左起:二弟伟兴,妹夫永祥,四妹绮勤,左上角那张脸是宗英。哈哈哈!

我们的爸妈都相继过世了,我是黄家老大,所谓“长兄为父”,我的弟妹们就建议今年年初一来老大的家拜年,到时我家可热闹了,人气旺旺的,发啦!

今天又写短短,你好,我好,大家好,除夕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