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同8结缘

今天是星期一,哈哈哈,最喜欢星期一啦,我在这一天除了做理疗外,可以做我想做喜欢做的事。

实在不好意思,如果不那么紧急,我的习惯是在下一篇博文回朋友们的留言,没法度,懒人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这两次造访景万岸广场都是路过性质,没有事先预约,所以没和杨帆兄见到面,改次一定先与老友约好时间品茶言欢。哈哈哈······

治澎兄说他没那么“伟大”,哎呀,他当然没有我那么既“伟大”又“光明”啦,但说实在的,我对治澎兄做学问那股执着劲儿,还有他那种正面积极不言弃的性格,还是几佩服很多下的。哈哈哈······

龙爷说我现在已经从“Allegro”(快板)转成“Adagio”(慢板)了,哈哈哈,人生本来就像一首交响曲,有旋律激昂辉煌的起伏高潮,也有音绪深沉平静的昏暗,有节奏急促明快的步履,也有漫无经心的和缓;人之将近晚年犹如交响乐曲之已届“Finale”(终章),有人选择以灿烂的“Presto”(急板)直至最后一小节始为生命画下休止符,有人却选择放慢脚步,以“piu Lento”(更缓板)默默地、平和地走完人生的道路,我想我应该是属于后者吧。

哈哈哈,是不是好像几厉害说道理一下?还是说点别的吧。富爷说:“伟光兄还‘倒挂金钩’,不踢球的刘立兄也‘横脚轻点’。真有趣!” 哎呀,都是吹的啦,其实这些什么“倒挂金钩”,“横脚轻点”,不过是想让博文稍微生动一点,不至于让博友们打瞌睡罢了。哈哈哈······

红军神奇队长杰拉德
不过,我还真的是个足球迷,喜欢观赏英超联赛,我支持的球队是历史悠久的老牌豪门利物浦队。

今天凌晨,我就守在电视机前观赏了一场直播的英超球赛,这是由红军利物浦于安菲球场主场迎战热刺托特纳姆的一场英超球赛。

哇!这场球赛简直是紧张刺激、精彩绝伦,当红军的神奇队长杰拉德在托特纳姆的禁区大脚把12码罚球轰入对方龙门时,我差点喊了出来,哈哈哈,看足球赛就是这么的过瘾,当裁判吹响最后一声哨子时,利物浦终于有惊无险的以3比2,在本赛季第一次击败排名前四的球队。

我发现我们这些忠实球迷都有个很可爱的特点,那就是对自己支持的球队绝对忠诚,不管球队的表现是好是坏,都会不离不弃的为自己的球队打气加油,所以我想,如果天底下的男人都是自己老婆的忠实“婆迷”,对自己的老婆绝对忠诚、不离不弃的话那多好,天下肯定会更加太平,而我们的家事法庭也可以关门大吉了不是?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哈哈哈······

我最近同8结缘,我的身体状况明显不错,大概是恢复到黄金时期的80%,从“龙蛇会”那一天后,我规定自己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要做运动,运动内容包括扶杆步行800-1000步,站立俯身上撑(Push up)80次,甩手800-1000下,这样的运动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但如果要每个星期五天风雨不改的坚持做,就有一定的难度了,管它那么多,做一天是一天,我今天早上又达标了,来点掌声如何?哈哈哈······


5 条评论:

生宝瑞珠 说...

伟光加油儿!有耕耘就有收获!
再接再厉!掌声鼓励鼓励!

匿名 说...

是喔,「有人选择以灿烂的“Presto”(急板)直至最后一小节始为生命画下休止符」!原來我是屬於這樣的樂章者,難怪我天天活得那麼喧鬧,那麼吵啊!哈哈哈

神仙

匿名 说...

好事,身体状况好,就是好。 祝一切安好。运动要适量,切记!

SZ 说...

平和漫步人生路 (掌声)
持恒运动不怠慢 (掌声)
幸福伴侣肩并肩 (掌声)
闲看清风把云卷 (掌声)

龙 说...

小伟的积极锻炼,让我想起史泰龙的第一部“打博星”的电影,戏里他的锻炼拼搏如小伟,好像是《石敢当》吧?(这事儿问“神仙”应能得到标准答案!)看来小伟敢情是了解 A bia jia a yah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