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回家督工

昨天中午,我从油池伟兴家乘搭地铁回去勿洛南我自己的家,我先从油池地铁站乘搭地铁到裕廊东转换站,再转搭东向列车直达丹娜美拉地铁站,老实说,这是有史以来我乘搭地铁最长的路线,全程共经过24个地铁站,如我在面簿上所说,真的坐到屁股疼。

然而,我在地铁车厢里一点也不觉寂寞,我的手机里储存了1033首不同风格的音乐和歌曲,我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欣赏窗外的景色,当然,如果有美女上车,我也可以一并欣赏。哈哈哈······

回家的过程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当我回到丹娜美拉地铁站时,想给自己的易通卡添值,怎知我的提款卡有去没回,被那添值机器(左图)“吞”了,没法度,马上拨电到 SMRT 投诉,幸亏当局立刻派技术人员前来,我约等了20分钟,总算拿回我的提款卡。

回到家里,哇,我的家真的成了建筑工地了,所有被包扎的家具上布满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从门口经大厅到两间冲凉房/厕所的地面上铺了纸皮以防止刮花了地表,可是,这些纸皮上都满是泥灰,脏兮兮的,看了令人心烦。

看,家具上的灰尘吓死人。

走到冲凉房/厕所一看,哇,简直是面目全非,墙壁、地板、天花板全都被敲得体无完肤,这边一个洞那边一个窟窿,比月球的表面还凹凸不平,不过,那些 PVC 排水管和排粪管都基本上装好了,工程的速度还算蛮快的。

这是我家的冲凉房/厕所目前的情况。

本来,我们是不必守在家里的,因为,家里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但宗英傍晚得出门教补习,我于是就守在家里“督工”,等那些孟加拉籍工人放工离开后锁门。

晚上,我和宗英过去对面大牌168组屋楼下的咖啡店吃晚餐,今晚吃西餐,每人点了一份鱼柳,边吃边谈,暂时把装修冲凉房/厕所的烦恼抛开,还蛮优游自在的。

晚餐后,宗英陪我走到丹娜美拉地铁站,我于是从哪儿乘搭地铁,又是经过24个站回到油池伟兴的家,那时已经是晚上10时15分了,冲了个热水凉倒头就见周公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