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勘察地铁路线

哈哈哈,大嫂回来咯,欢迎大嫂回到新加坡的好友咖啡座,我们的大嫂真能腾云驾雾,上午12时08分刚到佛罗里达州,12时09分就回返马里兰州,现在已经翘脚坐在好友咖啡座里享用香喷喷的咖啡了,真的是疾驰千里宛如一阵风,宛如一阵游动的风。哈哈哈······

说实在的,我是越来越喜欢素贞安蒂的诗歌了,那是因为我越来越看得懂她写的诗歌的寓意,就好比欣赏古典音乐或西洋歌剧,听不懂的话当然是意兴阑珊,但如果你了解作曲者的写作动机和手法,你肯定会爱不释手,出专辑吧,这是我给大嫂的建议。

昨天,我又“疾驰千里”从西到东的回去我勿洛南的老家,这回我改变路线,我从另外一边相反的方向回家,这是因为我必须在这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开着我的电动车从油池搭地铁往盛港教课,所以先勘察一下往返的路线。

我先从油池地铁站上车到碧山地铁站下车,如果要到盛港就必须转搭地铁环线到实龙岗地铁站,再转东北线列车直达盛港地铁站;但如果要回家就从碧山转地铁环线到巴耶里巴地铁站,再转东西线直抵丹娜美拉地铁站。


碧山地铁站旁的购物商场 Junction 8

我今天不教课,也不急着回家,就到碧山地铁站附近的 Junction 8 溜达,这里人来人往的实在是很热闹,老实说,我对逛百货商场没有什么兴趣,就带着一种走马看花、到此一游的心理随便走走罢了,我在买了宗英最喜欢吃的“翡翠蛋挞”准备回家孝敬老婆后,就匆匆离开了。

地板上洒满水以测试防水功能。

我家的冲凉房/厕所大整修已经进入第五天了,地上的防水实施兼水泥已经铺好了,整个过程是根据列好的进度时间表进行的,星期四主要是测试地板的防水功能,星期五就是今天则为天花板和墙壁打上石膏,星期六铺壁砖,拉电线,下星期一铺地砖······,啊,黑夜即将过去,东方出现曙光了。哈哈哈······

2 条评论:

珠@宝 说...

看您天天怀着十分愉悦的心情生活…!
我们向您学习!

Foo Guan 富源 说...

今天早上在油池地铁站碰到您,很巧。
告诉您油池也有好东西吃。地铁站旁二楼Kopitiam有一摊买酿豆腐,不错。肯定比咖喱鸡乌冬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