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生日 + 清唱节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不觉的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度过了59年,说我年轻那肯定是骗人的,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觉体能日益走下坡,已经能够充分体会什么叫做“力不从心”,可说我老那又不见得老,因为我还不够格去领取“老人卡”呢。哈哈哈······

在这近六十年的人生中,我想,最缤纷精彩和最有收获的应该是加入剧社,参加集体生活,忘我的搞舞台演出的那几年。其次就是出来社会工作后,一边为生活打拼,一边为圆梦组织乐团,站在舞台上指挥交响乐团、指挥合唱团的那段日子,而最泄气、最艰难的应该就是目前,即动了三次手术后以拐杖、电动车代步的日子;生活中,屋价、股价、COE都会有起有落,但看起来我这支“懒愁”股想要“咸鱼翻身”恐怕是几难一下落。哈哈哈······


昨天晚上,女儿请她的老爸老妈到勿洛南巴刹咖啡店的“金味海鲜”吃饭,庆祝她老爸的生日,由于她的未来老公这几晚有工作,所以这是我们和女儿的饭局,我们点了我们爱吃的“阿叁鱼头”,恺灵爱吃的“咸蛋虾”,还有“一品窝”和“帝皇苗”一起大快朵颐。

老实说,我们平时都是各忙各的,即使在家里吃饭也是各吃各的,很难和恺灵坐在一起谈上几句话,昨晚边吃边谈得十分开心,话题都围绕在恺灵和她的朋友在深圳参加“The Sing Off 清唱团”选秀赛的苦与乐,还有她11月结婚的一些准备工作。


“麦克疯”继荣获“The Sing Off 清唱团”选秀赛亚军之后,将参与这个星期六在国大文化中心举行的“清唱节”(AKA A CAPPELLA)的演出,这是本地纯人声清唱团的一次大汇演,参与演出的清唱团除了"麦克疯"外,还有Vocaluptuous,NUS Resonance,Juz-B,SMU Voix,After Six 和 Key Elements,此外,主办当局还邀请了韩国、台湾以及澳洲著名的清唱团参与演出,节目非常精彩。

据恺灵透露,“麦克疯”将在这次演出中演唱六首歌曲,其中包括在深圳参加比赛演唱的“北京一夜”、“舞娘”、“Moves Like Jagger”等等,有兴趣听“麦克疯”现场演唱的朋友们可以上网 gatecrash.com.sg 订票。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贺伟光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身体壮壮,精神爽爽!yq

匿名 说...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勇勇 !

"懒愁股“ 保养好,收久久,还是会有价值的。
我没买股票,听我老爸说的。

恺灵 22 日的演唱会不能看。可惜。下次吧 !

CT

Unknown 说...

我人在上海。又错过了。唉!

匿名 说...

哈比伯得度有!华大妈。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伟光兄,
恭喜贺喜,今年府上喜事连连,感染到了。
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来留言恭贺,祝你勇战Mr.pain,福寿连年。我以为写完文章之后可以比较空闲,谁知道后续工作更加劳碌,送往印刷之后还要忙策划宣传,现在学校又开课,作业一个接着一个,看来我还是全职当个老脸学生算了啊,但不赚钱又很不甘心啊,赚钱还是我的嗜好啦!哈哈哈哈哈......

三本太郎

匿名 说...

伟光,这两天特别多事忙;给您祝福,给您祝福!刘立玉珊贺。

匿名 说...

人生走道各不同
几进六十近秋冬
生老病死都是痛
如不笑览夕阳红
~~伟哥,生日再"打油"!
HL贺

SZ 贺 说...

岁月匆忙度
几许追影梦
顺逆自傲游
如愿写春秋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加油!

少芬于上海

匿名 说...

上海可上你博客,注意喔!

Unknown 说...

我预定了一个新电信的配套,所以是以新加坡手机hotspot上的网,不是通过大陆这里的电信。
这里是上不了YouTube,FaceBook及台湾网站的,除非翻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