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花落谁家

中国深圳卫视主办的全中国第一届“The Sing Off 清唱团”纯人声音乐合唱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下面是总决赛整个过程的视频,对于唯一一支外国的清唱团,代表新加坡的“麦克疯”在总决赛里的表现,朋友们有什么话要说吗?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昨晚看深圳卫视的网上直播。

恭喜麦克疯荣获亚军 !

从初赛一路过关斩将到决赛,麦克疯可说是进步神速! 但我认为他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且相信他们这次带回来的不只是奖座,更是评委的指点和评语,以及对手们的创意和技术。

自由人荣获冠军,实至名归。他们每一回都给人不同的惊喜。相比之下,麦克疯虽然将歌曲都编得相当精致,也做了不少 fusion, 但欠缺更多的惊喜。

这只是 CT 阿姨的主观意见,听听就好。哈哈!

麦克疯, 加油,我支持你们 !

恺灵,下回若还有演出,记得用你老爸的版位宣传哦 !

麦克疯,加油!

Unknown 说...

我人在威尼斯,一直连不上。 :(

SZ 祝贺 说...

蝶浪弄姿银台上
清唱一梦引心帆
斑斓丰采路漫漫
亚军更添一道彩

匿名 说...

恭喜麦克疯!呕心沥血,表现出色,但仍有进步的空间。在你们老老年时,将有无数令人振奋而美丽的回忆,填满心间!华大妈。

李榮德 说...

太精彩了,真的,不是麥克瘋不好,是由北京音樂學院老師組成的自由人太強了,麥克瘋--新加坡人應以你們為榮!繼續加油!!!

Unknown 说...

终于下载成功了。
看得我泪汪汪,非常激动。
其实,这场较劲本来就真的不太公平。所以在我心中,麦克疯已是冠军了。非常讨厌袁惟仁和那个黄伟文什么的,真想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