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浮生半日闲

最近身体状况比较好,加上电动车换了个新的电池,人也比较活跃起来,并开始恢复做运动,但吸取了以往的教训,不敢过量的运动,否则腰痛又再加剧那就麻烦了。

星期三那天,我们住的那座组屋翻新电线,提升住家的供电量,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停止电供,因此,我在星期二就计划好要约老刀,准备到大巴窑骗吃骗喝,哈哈哈,可惜老刀最近生意做大,无法应酬我,只好改道樟宜机场第三搭客终站。

周日的机场观望台显得冷清

好久没来我的这个世界最大的办公室了,一切都没有太大的改变,我在那里照旧可以做运动,手扶着整排长长的栏杆 KLKK,哈哈哈,这是我刚刚从我的牧师朋友哪儿学来的,就是福建话的 Kia Lai Kia Ke,即“走来走去”的意思。哈哈哈······

边喝咖啡边上网

在这里有个好处就是不必担心天气变化,设备样样俱全,吃喝拉撒的应有尽有,哈哈哈,周日人少显得非常冷清,是读报上网的最佳场地,我就这样的在那里度过悠哉闲哉的半天,如老刀留言所说的:“伟光大哥,偷得浮生半日闲!太爽了!哈哈!”

那天一直在机场呆到下午三点多才开着“友谊号”慢慢的回家,回到家刚好四点,电动车一开进家门,哈哈哈,电流马上恢复供应,你说是不是“天公疼憨人”哈哈哈······

1 条评论:

SZ 说...

浮生半日闲
生趣意境浓
半生孺子牛
日暮彩云月
闲情织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