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受宠若惊

时光不留人,日子天天过,很快的,农历新年即将来到,来年是我的年,人们都喜欢用吉利话形容新一年的到来,什么“金蛇迎春”、“金蛇报喜”啦,还有什么“金蛇狂舞春添彩,玉树临风喜满门”啦,殊不知我属这蛇乃万中挑一的“大懒蛇”,舞都舞不起来,还添什么彩?哈哈哈!

说懒还真的是懒,最近没有什么心情写博客,所以,浏览点击率当然直线下降,留言就更不用说了,其实这很好,因为不会觉得有压力。记得刚刚开始设立博客时,老希望越多人来浏览自己的博文越好,尤其希望人们多多留言,但现在已经习惯了清宁,点击率如果骤然上升反而令我心神不宁。

我的博客每天的点击率大约是100左右,最高可以到180,最低约为50,但是,上个星期二的点击率突破400大关,这可把我吓了一大跳,仔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我写的那篇谈论时事的博文惹的祸,网上某个谈论时事的博客转载了这篇博文,很多关心时事的人士翻墙过来造访,让“好友咖啡座”顿有人满之患。

老实说,我当然十分欢迎人们来访“好友咖啡座”阅读我的博文,只是,我在写这些谈论时事的文章时,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去深思熟虑,多为随性而作,很多时候都只在于抒发一己之见,根本就没有什么真知灼见,因此,把我的文章摆在那卧虎藏龙的论政博客上实在是有点小文大作,让人受宠若惊。

哈哈哈,榜鹅东补选目前已经到了至关紧要的时刻,本来还想对这次难得的补选谈谈自己的一些看法,但经它那么一搅,我都有点小生怕怕咯,还是看看再说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