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无题


昨天是恺灵的生日,我们一家人约好在附近巴刹的一间咖啡店聚餐,由于女儿、女婿晚上都很忙,我们就把晚餐改成午餐,这咖啡店里的一摊叫“金味海鲜”的厨艺不错,“春叶”吃腻了就换换口味呗。哈哈哈······

今天是榜鹅东补选的投票日,法律规定不可以在网上议论,我们还是等到今晚选举结果出炉后再谈吧。

常来看我博客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的博客从一开始的“乐己乐人”到现在的“好友咖啡座”,内容主要围绕在三个方面,谈谈平日的生活啦,介绍一些好听的音乐歌曲啦,还有就是随意谈论一些即时的时事课题,针对身边发生的事以及身处的时局发表意见和看法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兴趣。

我绝对不是什么“时事评论员”,老邬的留言让我脸上有点发热,哈哈哈,正如我在“受宠若惊”一文里说的,我在写这些谈论时事的文章时,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去深思熟虑,多为随性而作,很多时候都只在于抒发一己之见,根本就没有什么真知灼见,你看看留言版里那些不同意见就知道我功力的深浅了,所以,朋友们看看就好,看过就算了。哈哈哈······

我前天在“好友咖啡座”发表对榜鹅东补选一些想法的博文“鹿死谁手”,又让网上的那个论政博客给转载了,结果,昨天的“好友咖啡座”车水马龙,点击率竟然破记录的突破800大关,真的是几吓人一下的,这回果真有点老生怕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