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分享音乐歌曲

“早上好,阿光又来骚扰各位了。120 好友之声今天给大家送上的早餐是《一道道水来一道道山》,希望大家会喜欢。有水又有山,大家‘发’啊!!!”

哈哈哈,今天的回应还不错,共有7则回讯,20多位朋友的封闭群体聊天室有7人回应,相比于约200个点击率却没有半则留言,这样的成绩应该算是非常好的了。

上一篇博文的视频是现中国国家主席夫人彭丽媛于1987年5月,在新加坡大会堂的星华之声音乐会上演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由新加坡中艺民族乐团伴奏,这个视频是我从徐惠民的 Youtube 网页“偷”来的,他沾一点主席夫人的光,我沾一点他的光,这样,大家都脸上有光,何乐而不为呢?哈哈哈······

我们老友的兄长老马留言:“我是老马!很久没与你联系。这个“中艺民族乐团”是被封的“康乐”的延续,指挥洪南成,当年是中正,康乐的乐手,拉大提琴。我与他在中正是好友,如今断了线。我也玩 whatsapp,你能特把音乐让我分享吗?”

谢谢老马,其实,我在80年代就认识洪南成了,那时,我在美芝路黄金大厦的康艺音乐学校教小提琴,而南成经常到黄金大厦底层的另一家“中艺音乐学校”找连荣史(古筝老师),我们几位朋友还有林亚历(长笛手兼指挥)、何文添(小提琴老师)常常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可惜现在偶尔还和亚历、文添通电话,但与南成、荣史已经失去联系了。

哈哈哈,这都是陈年旧事了,真应了“往事只能回味”这句话。

至于分享音乐歌曲嘛,哎呀,实在很不好意思,可惜老马不穿裙子,要是老马是穿裙子的,那肯定没问题啦。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阿光哪是重色轻友之徒?哈哈哈······

好的东西当然要与朋友们分享,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可是,我的手机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储存在手机里的音乐歌曲除了可以上载至这个封闭群体的聊天室外,要传送到别处竟一律失灵,我正努力找出个中原因,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为了满足朋友们喜欢听好音乐好歌曲的心愿,“好友咖啡座”尽可能从 Youtube 找到那些在好友之声播过的音乐歌曲,希望朋友们会喜欢,别忘了按“赞”哦。哈哈哈······

下面是好友之声昨天播出的《拉网小调》以及今天播出的《一道道水来一道道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