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植物园的早晨


昨天早上,我开着我的“友谊号”单枪匹马到植物园呼吸免费的新鲜空气,前几天的腰痛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整个人感觉很好。

现在的公共交通系统十分方便,从我家到植物园再容易不过了,比去盛港教课很简单,我在丹娜美拉地铁站乘搭地铁,到巴耶里巴地铁站转搭环线地铁就可以直抵植物园地铁站,出了地铁站,植物园的大门就在地铁站旁。

虽然是星期天,可来植物园的人不如想象中多,我一面漫游一面享受着暖和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选择了一个阴凉僻静的草地,我开始做甩手运动,分两个阶段完成1000下的目标。



我开着电动车在林中小径漫游,并以手机捕捉大自然的美景,同时,我也把拍下的相片上载到 WhatsApp 聊天室与老友们分享,目前人在印尼雅加达的老友 ZK 就捎来鼓励:“好好走,小心走,愉快轻松!”

老友 CT 也捎来话语表达对我的支持,她说:“一个人到公园运动,随心所欲,想走哪儿就走哪儿,其实挺自在的,插上耳机,一边听自己喜欢的歌,一边逛公园,也很乐的,早晨的阳光充满生命和活力,好好享受吧!”

最逗的是,我们的邬主席竟要我把植物园新鲜的空气用意念传给他,哈哈哈,这是一个轻松愉快的植物园早晨。


1 条评论:

龙 说...

伟仔练甩手,肯定能实践出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