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往日的旧梦


那天,我把上面这张40多年前拍的相片上载在 FB 上,引起部分剧社同学和一些老朋友的缅怀,相片到底是谁拍的已经无从考究了,但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孔确实让人难以忘怀。

我凭着记忆尝试把这些剧社同学的名字都写出来,但还是无法记起某些同学的姓名,这里,希望朋友们能够帮忙把那些 XXX 的部分填上名字,如果有记错的也请指正,让我们一起来“认图识人”,共同缅怀一下往日的旧梦。哈哈哈······

(第一排左起)朱才华,XXX,杨帆,张子均,XXX,XXX,XXX,赖凤霞,林少霞,林少芬,吴瑞珍,王芳菁,蔡平开,陈忠兴。

(第二排左起)陈利国,XXX,蔡端锐,关玉珊,黄秀玲,邝慧贞,张淑芬,郑文光,陈京文, 张德顺,黄连财。

(第三排左起)吴雪妮,林淑仪,李慕贞,陈爱莲,林秀凤,严月婵,王淑美,XXX,蓝丽丽,陈桂月,林玉枝,陈娟清,蔡碧珠。

(第四排左起)陈娟娟,李丽英,邓妙媚,陈少玉,郭淑女,华俪,X玉莉,XXX,吴秋瑾,陈秋贞,陈凤芳,关玉青,XXX,陈娟瑞,陈顺忠。

(第五排左起)蔡英分,傅志宽,黄瑞福,刘立,谢文发,蔡朗佳,袁浩森,黄伟光,何子石,蔡曙鹏,林明园,XXX,林伟发,曾瑞华,XXX,邬伟强,华亮,郑绥国,XXX。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第二排左起利国旁边的好像是叫张捷福,是第五届跟我同龄,读维多利亚小学的英校生。 HZ

匿名 说...

第一排左起)朱才华,林仁余,杨帆,张子均,许环森,林少芬,蔡嫣瑜,赖凤霞,林少霞,王玉英,吴瑞珍,王芳菁,蔡平开,陈忠信。YS

匿名 说...

(第二排左起)陈利国,张捷福,蔡端锐,关玉珊,黄秀玲,张玉明,邝慧贞,张淑芬,郑文光,陈京文, 张德顺,庄家錦,黄连财。YS

匿名 说...

(第三排左起)吴雪妮,林淑仪,郭美珠,陈爱莲,王凤英,严月婵,王淑美,黄瑞卿,蓝丽丽,陈桂月,翟志玉,林幼娟 ,陈娟清,蔡碧珠 YS

匿名 说...

(第四排左起)陈娟娟,李丽英,邓妙媚,陈少玉,郭淑女,华俪,柯素容,瞿美玮,吴秋瑾,陈秋贞,陈凤芳,关玉青,翁淑贞,陈娟瑞. YS

匿名 说...

(第五排左起)谢文发,傅志宽,黄瑞福,刘立,陈裕国,蔡朗佳,袁浩森,黄伟光,何子石,蔡曙鹏,曾国平,林明园,林伟发,邬伟强,陈兆锦,华亮,王连三,汪贵生。YS

匿名 说...

这张照片拍于1970年2月8日,年初三,一共有73位第一届到第五届的同学。我的日记这么写着:“1970年度剧社的迎春会在掌声、歌声、爆竹声、锣鼓声中揭幕,还别致的弄来个舞狮。程指导指示我们:要学要用,力争上游!今天的游戏玩得很成功,很好!”刘立。

老伟 说...

哈哈哈,谢谢谢谢,总算想起来了,名字和样貌对上了!

Yamstick 说...

蛮好玩的!:D 根据刘立的记载,那我就不在场了。我是第七届的。但是很奇怪,我看到自己,也看到和我同届的宝清和慕贞。因该是我的老花眼在作怪。

匿名 说...

对对对,整理剧照时看见这张照片,背后写着是70年新年时的照片。那时只有第1到第5届的。YS真是无得顶,居然认得每个人,还把所有名字都写出来,连汪贵生、庄家錦都记得,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HZ

往日的旧梦,SZ 说...

答刘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日出日落亘古不变
岁月悠悠潺潺而过
青春的花朵静静地开放着
如诗如画
是一首唱不完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