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女儿结婚了


我们女儿恺灵的婚礼终于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嫁给一位专业魔术师兼高空跳伞教练杰霖,我们作为父母及监护人的担子算是完完全全的卸下了。

女儿嫁人了,做父母的心情是颇为复杂的,有点高兴,有点失落,有点欣慰,有点不舍,这时,脑海里会播映孩子成长过程的种种景象,从呱呱落地、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初级学院、大学,学习钢琴、小提琴,毕业后踏入社会,恋爱后成婚,总之,这种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居住的新加坡毕竟是个小岛国,女儿虽然嫁了出去,却可以随时随地的回到我们的身边,不像其他土地辽阔的国家,孩子如果嫁到别的城镇,要回娘家还得大费周章呢。

恺灵出嫁前

这次婚礼的筹备工作可以说是由我们的女婿杰霖一手包办,恺灵之前在深圳参加清唱团比赛,回国后不久又到台北参加演出,因此,许多工作包括预订餐馆,设计和印刷请柬等等都落在杰霖一个人的身上,所幸这位魔术师的工作能力颇强,才不至于出现大问题。

虽然没有大问题的出现,但小问题还是有的,比如宾客的人数预计是180多人,可当晚到会的宾客竟然来了200人,多出了10多人,造成有些朋友临时找不到位子,还好这些问题最终都解决了,这里,我要向那些临时找不到位子坐的朋友致以万二分的歉意。

说到请客,那真的是几伤脑筋一下的,我想不久前办喜事的仁重和桂蓉就有这方面的体会了,朋友那么多,请这位不请那位又不好,请那位不请这位也不好,到底应该请谁呢?以什么为标准呢?老实说,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总之,客也请过了,婚宴也圆满结束了,大家高高兴兴的来,也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这里,我要衷心的感谢我的老朋友和宗英的老朋友,他们除了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恺灵的婚宴,还馈赠厚礼,我希望当晚的美酒佳肴、“麦克疯”的演唱、镭射表演和魔术表演能令大伙儿满意,让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和留下美好的回忆。

还有,那些没有被我和宗英邀请的老朋友也请多多包涵,就当我们为各位省下了红包吧,哈哈哈,说好了,下次见面我请客,如何?哈哈哈······

老朋友集体拍照留念

【注】婚宴的相片还没拿到,以后再陆续上载。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因為早走,所以來不及和大伙兒合照留念。遺憾遺憾。
但能如此重聚見面,也很欣慰了,真的很高興。
祝愷靈和Jack永遠幸福快樂。也替偉光和宗英感到高興。
祝福再祝福。 :)

SZ 祝贺 说...

两颗爱情之星
是今晚最耀眼的星光
愿安宁与甜蜜相随
幸福与快乐相伴
今生相依,地老天荒

龙 说...

伟仔,孩子结婚,做父母的,也同时迈上了生命的新台阶。羡慕你的大有人在呀,如某。好好搞好身子骨准备做阿公,O岁就开始教小不点儿拉小提琴,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