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漫游牛车水

哈哈哈,又有好几天没写博客了,其实也没什么要忙的,虽然我的学生们下个星期二要参加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小提琴考试,但要准备的都准备好了,有没有用功练习不在我的管辖范围,成绩好不好就看临场表现,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最近是忙另外一个“好友咖啡座”(WhatsApp)的业务,哈哈哈,每天要提供早餐、午餐、晚餐,还有餐后甜点的服务,确实是挺忙的,但在这里提供的“吃自己”(即没钱拿)的服务倒是挺开心的,因为这里的食客都是多年老友,这里有音乐好歌听,有视频欣赏,而且可以彼此一来一往的对话调侃,可说是玩得天翻地覆,不亦乐乎!

昨天休息没有教课,宗英要到坡底芳林苑办点事,我于是就跟着到久违了的牛车水走走,我自己先行乘搭地铁去,宗英做完家务才到那里与我会合。

我先开着电动车到丹娜美拉地铁站乘搭东西线地铁到欧南园转换站,再转搭东北线地铁,只一个站就到牛车水地铁站了。






牛车水地铁站是个蛮大的地铁站,单单进出口闸门就有五、六个之多,而通往地面的进出口就有五个,但是即便有这么多进出口,有电梯服务的进出口却只有一个 Exit C,这架电梯一上来是珍珠坊大厦,如果要到芳林苑,我必须连过两条大马路,或到二楼走花园天桥过对面的“幸运牛车水”大厦,乘电梯下楼,转个弯,过条马路到唐城坊,才能到芳林苑。

宗英办完事后,我们决定到芳林苑的小贩中心解决午餐,可是,无论我怎样绕都无法找到能通往小贩中心的斜坡通道,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小贩中心就近在咫尺,但我却不能上去,照理说,芳林苑应该算是老人区了,这里的无障碍设施应该要特别完善才对,可现实情况却恰恰相反,这区的国会议员应该捉去打屁股了!哈哈哈!

没法度啦,我们最后只好勉为其难的宠宠自己,到唐城坊二楼的鼎泰丰吃好料了。哈哈哈!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中国歌唱家李双江的宝贝儿子即将被判重刑的消息,心想,一个能够唱歌唱到拥有少将军衔的歌唱家,在舞台上表现得形象高大威武,但在现实生活中竟教子无方,让儿子胡作非为的以身试法,心里确实感到悲哀,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老李在舞台上的激昂唱姿,但岁月催人老,声音已经不复当年了。


7 条评论:

SZ 说...

歌声有点儿难听 :(

阿long 说...

喂伟仔!!!想点先?竟然捞过界,从音乐界搞到我地导游界?唔知X字点写咩?得罪左我无相干,竟然捞过我地两个大佬胡爷益发同郑爷文成既牛车水地盘?一身蚁咯呢趟你!快D登博客道歉!仲要出名既博客,譬如:好客博客啦、老来快乐博客啦、芋头棍博客啦、老江湖博客啦、老头耍刀博客啦等等,而且要整个版面。识做啦?

匿名 说...

阿long伊條友係晤係黐作線先?

老江湖

伟光 说...

哈哈哈,依斗都成咗广府帮喽?!

SZ 说...

係吖, 凶神恶煞, 吓惊人!

阿long 说...

哇,唔通老江湖想郁我阿long? 有几多斤两先,做嫁娘?伟仔都唔敢A我,只会哈哈笑。
SZ唔洗惊,只系牛车水系华人地盘,伟仔有多少红毛血统,又小提琴又红毛京剧,我地条气唔顺,所以为阿胡爷同郑爷争番啖气之马。惊就企远D,唔好睇好汉开片,乖!

匿名 说...

係啊,我係做定嫁娘格啦,你都幾懒招即喔,咁串?嘿嘿嘿!


老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