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好友欢聚


昨天是公共假日哈芝节的补假,哈哈哈,其实公共假日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但昨天这个公共假日却过得特别的有意义也特别开心。

“好友咖啡座”的部分会员之前建议,在这个公共假日把咖啡座暂时移到一位居住在加东的老伙伴家里,来个小聚“喇”咖啡话家常,我前天晚上就盘算着如何以“友谊号”开抵目的地,并想好行走的路线,由于这个“High Coffee”在下午,我于是给加东隔邻的旧加冷机场的龙头老大龙爷志为兄打电话,约他一起共进午餐叙叙旧。

昨天近中午时分,我和宗英整装出发,我开着“友谊号”,宗英步行,我们先行进到离家最近的丹那美拉地铁站,在那里乘搭东西线地铁到巴耶里巴转换站转搭地铁环线直达蒙巴登地铁站,龙老大亲自前来地铁站迎接,哈哈哈,可惜没有铺红地毯。

龙爷带我们到旧加冷机场巴刹的一个卖杂菜饭的摊位点几道好菜,我们一起享用,宗英要了一碗水饺面大快朵颐,原来这摊杂菜饭的摊主正是我在中国银行工作时的老同事美萍,龙爷也是中国银行的元老,我们三个老中行同事一边吃饭一边聊天,真有意思。

吃完午餐已经到了约定的时间,我和宗英告别美萍准备往加东赴约,这龙爷也真够朋友,知道我要到加东,担心我开着“友谊号”人生地不熟会出问题,一大清早已经充当探子帮我探好路,还“送佛送到东”的当起向导一路陪我和宗英走到加东老伙伴家,真系唔话得咯,哈哈哈,我们还在加冷河畔留影。


我们这些“好友咖啡座”的忠实会员都是相识40年的老友,大家欢聚一堂有谈不完的话题,诉不完的情谊,主人家还准备了许多可口的小吃热情款待老友,一时间,满堂的咖啡香与温馨的友情交织在一块儿,令人流连难忘。











黄昏时刻,我们一帮老友再把“好友咖啡座”转移阵地,迁往一家有六星级景色的三星级咖啡座,大伙儿一边享用晚餐一边观赏美景,继续我们谈不完的情谊,这一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哈哈哈······


【鸣谢】大部分照片由老伙伴燕兰提供。

5 条评论:

伙伴阿麻 说...

太完美了,天天如此,逸乐绵绵。看哪,每个人的笑脸比六星级的夜景还美!
我会不会太肉麻啊?
看官,说说看!

匿名 说...

有了“友谊号”,伟哥穿梭自如,连脸上的神采也非一般的绽开。好啊!

老刀把子 说...

为你们的友谊欢呼!

龙 说...

祝小伟宗英和朋友们每天都有着6星级的心情!

Yamstick 说...

开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