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机场写博

窗外头下着大雨,我现在舒舒服服的在写博客,猜猜看我在什么地方写博客?哈哈哈,对了,是在樟宜机场第三终站。

今天没有教课,睡到10点才懒洋洋的爬起身来,之所以会这么疲倦是因为昨天的节目太丰富了,昨天一早就得到学校教课,连续4个半小时后才回家,稍微休息片刻就准备出席老伙伴们的聚会,老伙伴们在尼泊尔9日游回来后于昨天欢聚观赏推雄制作的旅游纪录片,我虽然没有与大家一起出游,但却很荣幸的被邀请出席“观礼”。

如果是在两个月前,我星期天教完课后就赶快回家休息,哪儿还有精力参与其他的活动,可自从有了“友谊号”后,我的活动量增加了,体力也增强了,再加上我有服食一些人体所需的保健品,所以,经过一天的劳累后还可以在第二天畅游机场。

昨晚,老朋友都准时抵达玉屏家欢聚,主人家准备了许多美食热情的款待到来的客人,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畅谈,顿时满室的芳香夹杂了温馨的友情,接着,我们又在欢声笑语中观赏了推雄制作的视频,朋友们都十分珍惜相处的每一刻。

昨晚回家后观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超足球赛,由我支持的利物浦队对英超领头羊曼城队,虽然最终的比数为1比1和局收场,可看到红军积极主动、卖命的在主场压着曼城队来打,心里实在痛快。

写到这里,网路出现问题,只好回家再继续,所以下来的文字都是在家里完成的。

最近一直下雨,到飞机场活动是最佳选择,尽管雷电交加,我还是可以自由自在、舒适的在第三终站大厅里运动,阅读报纸,上网写博客,饿了,那里有美食佳肴,急了,那里有全新加坡最宽敞、最干净的“音乐厅”,真的太享受了。哈哈哈······

回家途中,天上还是下着毛毛细雨,没法度,左手撑着雨伞,右手操作着电动车把,在路人好奇的眼光下,漫游在雨中打道回府。哈哈哈······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哇,云游四海,蛮有情调。 :D

珠 说...

哇!您还能一边撑伞一边开车啊!好厉害哦!赞!

龙某 说...

小伟回家途中的“雨中即景”若被画家看见,定当成为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