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香屁连连

这几天运动得很勤,步行基本不变,可“甩手”已经从400下增加到800下,一度还做了1000下,哈哈哈,或许是有点过度吧,今天 Mr Pain 来拜访了,要我好好的休息一天,所以今天休战。

台湾很快就要举行大选了,相较于我们这里的选举,台湾的总统选举更具特色,更为热闹,“双英”对决究竟是小马哥获胜还是小英妹“冻蒜”呢,下个星期六就有分晓了。

正当蓝绿如火如荼的准备拼个你死我活、鱼死网破的时候,台湾政坛上演了一出“好戏”,主演这场戏的正是逐渐被人淡忘了的“台湾之子”,把台湾的钱当成他阿公的钱挥霍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台湾前总统阿扁哥,哈哈哈,说阿扁哥是“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一点也不夸张,因为这位仁兄擅演“政治剧”,而且全身都是“戏”呢。哈哈哈······

前天,寄宿在“台湾国家大宾馆”(监狱)里的阿扁哥(右图)因岳母吴王霞逝世而回到台南灵堂前祭拜哭灵,在他念的20分钟祭文中,阿扁哥除了感念岳母当年的疼惜外,不忘发挥他作为“政治剧”演员的本色,大谈自己过去8年的政绩,同时也控诉司法不公,指妻子吴淑珍不是爱钱的人,一再强调他们夫妻俩儿没有对不起台湾。

我想,一个人的人格好坏不在于他说些什么,最重要的是他做了些什么,所谓“听其言、观其行”嘛,对于一个无时无刻都在睁着眼睛说瞎话骗人的骗子,人格已经彻底破产了,他说的话还有什么可信度,那肯定是屁话连篇不是?哈哈哈······

好啦,不谈千里以外的大骗子阿扁哥,我们谈谈这里最近红得发紫的阿华妹吧,叫她阿华妹因为她年纪比我小,才57岁,云英未嫁哦,哈哈哈,在还没谈她之前先听听她说过的话:“身为总裁,我自然得承担责任。要负责,不代表一走了之,对这些问题置之不理,而是应倾全力去解决问题。没有一个好的领导人会在战争还在进行时,就半途离开战场。我将留下来做我的工作,把所有一切摆平。”(联合早报)

这是经营地铁与公共巴士服务的SMRT企业总裁兼首席执行长苏碧华(左图)在上个月地铁接二连三发生故障,引发了不少国人要求她引咎辞职,在去年12月18日发布文告表明在问题还没解决之前不会离开SMRT所说过的话,怎样?这话听起来是不是慷慨激昂,令人肃然起敬?可惜啊,就在SMRT董事会日前接受了阿华妹的辞呈后,这些话都成了“屁话”了。

如果和千里以外的阿扁哥比较的话,我们的阿华妹的人格肯定比阿扁哥强,起码我们的阿华妹替公司赚了不少钱,而阿扁哥却是贪赃枉法的骗了国家的一大把钱,但说到讲过的话就大同小异了,简直就在“放屁”,哈哈哈,只是那位“睁着眼睛说瞎话”、“屁话连篇”的阿扁哥放的绝对是“响屁”,而我们这位阿华妹放的应该算是个“闷屁”吧?不过,不管它是“响屁”也好,“闷屁”也罢,总之是“屁”就对了。哈哈哈······

哎呀,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谁没有放过屁?你敢说你不曾放过屁,那可得赶快去看医生咯,哈哈哈,只是有些人在公开场合放屁后,会为他的不雅行为道歉,而另一些人在放完屁后,非但脸不改色,还打死都不肯承认。

还有,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无名小卒放的屁,无论“响屁”“闷屁”都一律是“臭屁”,但知名人士放的屁就不一样了,尤其是那些高高在上的政治人物,他们在大庭广众脸不改色的大放臭屁,可能还有人说成是“香屁”呢。哈哈哈······不信吗?你读一读今天《联合早报》有关关闭南大的文章就可以嗅到了,现在你应该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有“香屁”这么一回事儿了吧。哈哈哈······

所以啊,我们做人嘛就应该学聪明点,鼻子也要灵敏点,当某些人尤其是政治人物在脸不改色的大言不惭时,如果嗅到一点端倪感觉不对,还是赶紧闪开为妙,免得被“香屁”“熏死”。哈哈哈······

前天据SMRT企业主席许永源说:“苏碧华在12月7日曾向我表示她在SMRT服务了9年,也带领集团迎来了相当可观的增长,希望在2012年离任。”根据这个说法,阿华妹向董事会表示有意辞职时,地铁服务因发生故障而接二连三陷入瘫痪的事故尚未发生。
  
听了这样的话你还等什么?我先闪咯,我闪,我闪,我闪闪闪!!!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写得很好,读了很有共鸣。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