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拜早年


昨天傍晚下了一场大雨,心里正愁着要怎样冒雨把“友谊号”开到对面组屋咖啡店的“强记”,与弟妹及他们的家人一起享用“团圆饭”时,这雨是越下越大,似乎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可预定的时间已到,只好扛着一把大雨伞准备越过停车场。

说也奇怪,当我打开雨伞准备以最快的速度把“友谊号”从楼下的有盖走廊开到对面组屋时,雨忽然间停了。

我们的“团圆饭”定在傍晚6点开席,我的弟妹们都准时抵达,反而是我这个做大哥的迟到了,哈哈哈,开席后不久,大雨又倾盆而下,冷风飕飕吹来让人倍觉清凉,简直胜过餐馆里冷气机吹出的气流,我们就在这样一个雨天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开“友谊号”

今天晚上要和宗英的家人一起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吃“团圆饭”,过去几年也一样,我这边的家人每一年都在咖啡店一起吃“团圆饭”过年,而宗英那边的层次比较高,已经连续好几年都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吃“团圆饭”。

哈哈哈,对我来说,在咖啡店吃“团圆饭”和到乡村俱乐部吃“团圆饭”,除了环境和菜色有所差异外,没有什么不同,最重要的是吃得快乐和温馨。

今天是大年除夕,我和宗英在《好友咖啡座》这里向老伙伴们、老朋友们,尤其是远在他乡的素贞、爱娇、文娟、玉兰等和他们的家人拜个早年。

同时,《好友咖啡座》为大家献上小女恺灵与她的友人组成的 Micappella 人声乐团几天前录制的贺年歌曲,祝大家龙年行好运,心想事成,健康幸福,合家平安!

4 条评论:

榮德 说...

祝偉光兄合家龍年吉祥!健康平安!恭喜恭喜!!

匿名 说...

超好聽的!那個peter打鼓的樣子蠻欠扁的!哈哈哈哈哈
恭喜發財!

三本太郎

珠 说...

各位新年快乐!
谢谢micappella人声乐团的贺年歌曲!
年轻的朋友们,你们好可爱…好有创意与干劲哦!加油儿!

AK 说...

伟光,我们这里刚吃过年夜饭,春节气氛只在网上和好友的祝福声中感受。
新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