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日下伙伴来拜年


这个农历新年过得特别平静,大年初一宗英和恺灵一起上岳母家拜年,我没有跟着去是因为岳母住的那一座组屋,电梯没有到达岳母家的那一层楼,加上我最近身体的状况不好,所以在除夕那晚就向岳母大人告假了,干脆躲在家里上网看连续剧,哪儿都不去。

大年初二早上很迟起身,中午和宗英到她哥哥的家吃“薄饼”,这么多年来,我们几乎每一年的年初二都来这里聚会,而且,每一年都品尝宗英的大嫂细心准备的制“薄饼”的各种用料,然后,大家围坐在餐桌前,自己 DIY 的动手包起“薄饼”来,结果每个人包出来的“薄饼”都燕瘦环肥的各有特色,但不管包出来有多别扭,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把它吃进肚子里。

昨天夜里接到美国打来的长途电话,那是和我相识40年,同时和我有着共同音乐嗜好的剧社老伙伴素贞,这位老伙伴虽然旅居遥远的美国,但对我却是关怀备至,是我博客的死硬粉丝,我们谈生活、兴趣、朋友,闲话家常的足足谈了约45分钟,素贞近来迷上写诗,雅兴一来几乎是每天无诗不欢,我于是鼓励她乘兴开设自己的“诗博”,哈哈哈,相信《素贞诗笺》应该会在不久后开幕的。

今天是年初三,我们剧社日下班一行九位老伙伴来我家拜年,日下班这批剧社老伙伴被公认为凝聚力极强的一群朋友,他们经常都保持联系,也经常久不久的聚在一起叙旧,我与这批朋友重新来往频密其实在设立博客之后,这些老朋友对我的近况都十分关心。日下班伙伴的来访顿时使我静寂的家倍添生气,老朋友见面无所不谈,大家高高兴兴的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今天是另一位剧社老伙伴慧贞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幸福安康。还有,今天也是恺灵的生日,他的老爸老妈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7 条评论:

Yamstick 说...

祝恺灵和慧贞生日快乐!

匿名 说...

伟光,没想到恺灵的生日跟我的一样,看来又多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了。 谢谢你的祝贺。Yamstick,也谢谢你。 - 慧贞

珠 说...

我们一起来拜访伟光兄,真的非常开心!
谢谢伟光兄!
在此祝慧贞和恺灵生日快乐!幸福美丽!

SZ 说...

再来一首祝贺小诗:
慧烟冲雾迎新岁
贞坚寒梅吐清香
恺姿几朵望晴云
灵芳华巧醉龙翔

日下园地 - 老刀 说...

感谢赞许,日下老友个个都很敬重您,见面时总会向我问起您的健康状况,下次每问一次我收服务费一分钱,保证发财。哈哈!

匿名 说...

我不是日下一员,但如今却是日下园地读者。
——何子石

老刀很开心 说...

今早勇全来电告知,我们又多了一位读者了,叫我来这里看评论。

我们日下老友很希望也会很雀跃的听到有朋友关注我们的园地。尤其更期待听到老朋友们给我们的回应,这是写博客人的精神支柱呀,哈哈。谢谢子石,我们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