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我的办公室

今天早上,我又到樟宜机场上班了, 开着我的“友谊号”, 带上我的平板电脑、报纸,到我那舒适、宽敞的办公厅愉快的办公。

我是个幸运的人,我的“家后”怕我被太阳晒病了,给我买了一顶鸭舌帽遮挡骄阳,担心我的眼睛被阳光刺伤了,为我准备了太阳眼镜,我不舍得买平板电脑,老刀知道了马上慷慨的借出他的平板电脑,还说尽量用,用坏了不必赔。哈哈哈,感恩啊!

当我抵达丹娜美拉地铁站时,就接到老刀的来电约我喝茶,哈哈哈,我说我正要去上班,请他到我的办公室见面。

老刀来到我的办公室时,我正在扶着栏杆慢走锻炼脚力,他惊异我办公室的僻静与宽敞,我向他介绍我办公室的特点,办公室的运动角落有长长的栏杆可以扶着走,不远处是有警卫看守的机场职员进出口闸门,他们也兼有看管我“友谊号”的职务,同时,若我在运动时有任何闪失,他们也会伸出援手,哈哈哈,老刀算是大开眼界了。

我们就在机场的二楼离境大厅的“旺”茶餐厅喝茶聊天,听老刀谈他的商业网络构思“电子点菜系统”,谈生活,话家常,总之无所不谈,肚子饿了就到B2層的食阁吃午餐。

饱食一顿后,我带老刀到我四楼的另一间办公室参观,那里可以一览无余的看见飞机起飞与降落,老刀离开后,我开始办公了,拿出早报仔细的阅读,看完了报纸就拿出平板电脑上网看博客,上 Facebook 浏览,接着开始构思博客的内容。

在机场上网是不需要付费的,这里有 wireless@sg 供公众使用,只要以手机的号码向所属的电讯公司注册即可无限时上网,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拿登记到二楼的 Information 柜台注册,柜台小姐会发给一个 user ID 和 password,之后就可以免费上网三至四个小时。

傍晚与治澎兄共进晚餐,老友见面有谈不完的话题,后来老邻居煌郁也加入话局,从六点一直谈到九点半,问你怕未?哈哈哈,我的生活是那么的简单平淡,但就是真实。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闲云野鹤,好生羡慕!!!

老刀把子 说...

沉淀,沉淀,再沉淀。

珠@宝 说...

您有的是正面的能量!
您过的是愉快的生活!
赞…

Yamstick 说...

有机会,我会到贵办公室参观参观。需要向您秘书小姐预约吗?

SZ 说...

这办公厅胜过 Google Seattle,非参观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