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欢度岁末

昨天晚上,我们一班老朋友相约在新民路大牌24的咖啡店共进晚餐,品尝那里著名斋菜摊的素食,我们都不是素食者,于是还加料点了一道煎蛋和一盘菜头粿,大家吃完了意犹未尽,再点了那里出了名好吃的咖椰牛油面包,有蒸的、碳烤的白面包和碳烤“尖头”面包,配以香喷喷的咖啡或奶茶,大家都赞不绝口。

老朋友聚在一起就是有谈不完的话题,哪怕是芝麻绿豆般的生活琐事,谈起来总是那么的投机愉快,如果不是宗英身体不适,需要早点回家休息,我还真的不想在未届九点就退席,据说老朋友们聊到咖啡店关门后还获准在咖啡店门外继续聊不完的话题,一直到深夜才姗姗离去。哈哈哈······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新的一年2012年的开始,回想这一年的生活没有大起大落,工作算是平平稳稳,最值得庆幸的是健康略有改善,体力比以前强些,至于最遗憾的就是马票四个字全中却拿不到钱,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不买马票的人又怎么会中马票呢?哈哈哈······

今年最大的收获应该算是身边多了一部“友谊号”电动车,它给我的活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我能扩大我的活动范围,同时也为我的生活注入了生命的活力。“友谊号”还有一个别具意义的象征,它象征着我们一批相识40年坚贞长存的友谊。

今天晚上在全岛许多地方都有举办新年倒数狂欢会,这些活动对我们这些LKK一族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今晚就乖乖的呆在家里和一起来个静静的新年倒数吧,对了,还可以观赏几场紧张刺激的英超足球赛呢,且看辉哥持股的炮兵阿申纳如何收拾对手。哈哈哈······

3 条评论:

老龙 说...

小伟,此曲欢庆热闹非常。祝你阖府新的一年里,热热闹闹,快乐无忧!

珠@宝 说...

祝您及家人
     元旦愉快
         新年好!
2012年一切都顺心如意!

匿名 说...

SZ 也在家里来个静静的新年倒数叻。

岁末倾听一段琴
唯有心弦能解意
万里云天寄情深
腊梅轻绽入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