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玩手机

这个周末朱大嫂没有来收鸡蛋,所以我的留言版的“鸡蛋”原封不动,保留得美美的。哈哈哈······

我每天早上都读报纸也看博客,首选博客是刘立的《有空来看看》,因为它每个早上与早报一起热腾腾的出版,可昨天我却吃了一整天的“闭门羹”,Livejournal 似乎出了问题,无论我用手机、电脑、笔记型电脑或平板电脑上网,都无法敲开《有空来看看》的大门,甚至到半夜看完利物浦以1比2输给曼联的英超联赛后想有空去看看,还是没法度,《有空来看看》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打开大门让我进去看看。

我昨天早上给刘立发了个简讯询问他博客的情况,好个刘立,他不只是 Whatsapp 的用户,还发来一则音频简讯,你可以清楚的听到他熟悉的声音:“现在应该好了,可以再试多一次,我今天早上工作,我现在工作的地点,哦,OK,拜拜。”

哈哈哈,自从添了一台 iphone 和一面 ipad 后,刘立进步啦,老实说,我还没来得及懂得用音频简讯,刘立大概早已经用得不亦乐乎了,哈哈哈,我想刘立一定很有满足感吧,难怪我的老友跟我说,最近老朋友聚会就看到刘立很忙,是忙着“玩”手机,哈哈哈,看来我的这位老友下一个要“数”的恐怕就是我了。

其实,我最能理解“玩”手机的那种满足感,现在的手机根本就是一台迷你型电脑,它的功能太多了,因此,你如果肯用心学习的话,这手中一台小小的手机实在有太多的学问让你学了,你还能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前所未有的乐趣,当你学会掌握其中的一种手机功能,而且成功的运用开来的时候,那种内心的喜悦和满足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我们这一辈人都勤勤俭俭的过了大半生,有时对生活没有太大的要求,同时,在思想上也不想改变现状,甚至对新的科技会有点抗拒的心理,又不舍得花钱买较先进的手机和花钱签上网的手机配套,我之前就是这样,不舍得花钱而失去许多生活乐趣,现在我终于想通了、看开了,每个月多花几块钱而摇身一变成了与时并进的“银发一族”,真的是“手机在我手、世界任我游”。哈哈哈······

2 条评论:

SZ 说...

大嫂收鸡蛋来了!
没有 iphone,ipad,smartphone,连 laptop 都没有,难以想象大嫂如何在科技先进的美洲大陆生活吧?
大嫂常看书,看报,除每天的英文版华盛顿邮报,还有各种华文周报:华府邮报、侨报、美华商报、大纪元时报等; 。。。报纸常"看到地上去"-- 扔满地。出差时同座的乘客都用耳机、电脑,大嫂却手持书本,十分落伍。。。不过也有不少看书的同道。
最爱看的是天书:山川瀑布、溪流小丘、树木花草、星云月雾、日落晨曦。。。

大嫂 说...

最近看见一弯明月不远处,两锞晶亮的金星 venus 与木星jup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