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老友爱娇

我心里一直想感谢一位《乐己乐人》和《好友咖啡座》的忠实粉丝,她经常热情的打破静寞,让我的这两个博客的留言版免吃“鸡蛋”,我就姑且尊称她为“鸡蛋嫂”吧。哈哈哈,这不禁让我回忆起年轻时常唱的一首叫《朱大嫂送鸡蛋》的歌:“母鸡下鸡蛋呀,咕哒咕哒咕哒叫哟,朱大嫂收鸡蛋进了土窑窑咿呀嘿······”哈哈哈······不用说大家也应该知道她是谁吧。

前几天治澎兄来电说,老远从美国回来的爱娇想约几位老朋友见面聊聊,问我是不是可以腾出我坐落在樟宜的“私人办公厅”用用,哈哈哈,当然是没问题啦,欢迎都来不及呢,我们于是约定星期二傍晚在我“私人办公厅”(Terminal 3)底层的食阁见面。


星期二下午四点多忽然天不作美下起倾盆大雨,心想或许和爱娇没有缘分吧,这次如果不能见面的话,恐怕又得等上几年了。哈哈哈,老天爷大概知道我们这些老伙伴的情谊得来不易,终于在六点左右高抬贵手停止下雨了,我于是乘上我的“宝马”“友谊号”前往赴约了。

这次出席约会的老朋友不多,除了爱娇、治澎,就是我和兴南了,那天,我们都出席了杨帆、志玉孙女儿的满月“不肥”,可出席的老朋友太多了,就是无法坐下来好好的谈上几句,现在总算有机会和几年才能见面的老朋友聊个痛快了。

想不想听听爱娇年轻时候的歌声?下面是当年儿童剧社女声小组演唱、爱娇领唱的中国歌曲《望一眼都要心醉》。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唱的真好!可惜没影像,一睹当年儿童剧社女声小组的风采。

MY

SZ 说...

听一听都要心醉 :)

匿名 说...

难得旧友相聚,好不羡慕。
谢谢伟光提供新址,否则我还停留在黄伟光老师(公教中学)的旧地。

匿名 说...

敢问
老刀说的大牌22小贩中心“老海南”牛肉粉在哪里?
烦请短信告知。谢谢。
—何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