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朋友,对不起!

首先,我必须郑重的向那些现在才知道我从《乐己乐人》搬家到《好友咖啡座》的朋友们致以万二分的歉意,我曾在我的博客里提到:“由于《好友咖啡座》的网址是通过手机简讯告知朋友,肯定会挂一漏万的忽略了一些朋友,我的老朋友子石就是其中一位被我“遗忘”的,直到昨天大家见面谈起博客时,我才惊觉老朋友还在《乐己乐人》门前徘徊。”

我不是要寻找借口,试想想,就连和我相识40年、曾经一起在舞台上奋战的“老战友”子石兄都被我粗心的“遗忘”了,可想而知,如果有哪一位朋友没有接到我的通知简讯,那肯定是我的疏忽和无心之过,还请这些朋友们多多包涵。

我曾经在2011年9月8日《好友咖啡座》正式营业的第一篇博文里提到我搬迁的原因:“最近这两个星期,我的健康一直不好,除了腰痛之外,前两天还得了感冒,躺在床上简直就像条虫似的,今天总算好些了,于是照常教课。

这两天一边休息一边思考写博客的问题,我们写博客的人目的不外是利用文字抒发自己个人的心情,和朋友们分享个人的生活和看法,希望看到朋友们的留言,相互联系、交流与关怀,但由于“生意”越做越大,许多身份不明别有用心的闲杂人等也涌到这里来搅局,让原本已经够烦的心情烦上加烦。

当然,我个人绝不畏惧这些人到来踢馆,但思前想后都觉得不值得花时间去应对这些闲杂人等的挑衅,我于是决定换一个地方另辟一个新的平台,开了这家《好友咖啡座》与伙伴朋友们欢聚。”

其实,促使我从《乐己乐人》默默地迁往《好友咖啡座》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你如果有仔细看《乐己乐人》的最后一篇博文《一生何求》,以及《好友咖啡座》的第一篇博文《“好友咖啡座”正式营业》,你将会隐隐约约的感受到我那不平静的情绪,说实在的,在那段时间里,我的健康是糟透了,每天都得和疼痛搏战,心情简直是坏到了极点。

我想我悄悄的搬迁,默默地经营《好友咖啡座》的决定是正确的,也一直没有后悔过,因为在这段期间我可以平静愉快的写我的博客,没有受到不必要的干扰,加上我的健康逐渐好转,又有了“友谊号”扩大了活动圈子,提升了生活素质,心情指数也水涨船高,老实说,如果不是“新国志”搅局,转载我的博文公开了我的网址,我想我会继续默默地经营我的《好友咖啡座》的。

最近,《好友咖啡座》的点击率节节上升翻了好几倍,从原本最高一天五六十次一下子升高到最高一天超过两百次,这些浏览者大多是从“新国志”和“日下园地”过来的,如我所料,已经有一些“匿名者”开始来《好友咖啡座》的留言版“投石问路”了,不过也幸亏经已启动的博客留言审阅系统开始运作,否则《好友咖啡座》极可能又再成为另一个“口水战场”。

最后,《好友咖啡座》欢迎朋友们以真实姓名或注册一个笔名留言或发表评论,如果有朋友想以“匿名”发言,请发个简讯给我打个招呼知会一声,谢谢!

5 条评论:

老友 说...

老友,你就平静愉快的继续写下去,我支持你。

QX 说...

没什么好对不起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心安理得。

素石 说...

谢谢你,伟光。很喜欢谢谢,对不起这首歌。

郭晋新 说...

支持支持,热烈支持!

老伟 说...

谢谢谢谢,谢谢朋友们的谅解与支持。朋友们请在留言后点击“名称/网址”添上大名即可。如选择“匿名”留言,请在留言末加上大名。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