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我的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不必教课,早上睡到九点半才懒洋洋的爬起身来,昨天星期天忙碌了一天,今天必须让自己的身体好好的休息充电。

我每个星期天都全家出动到盛港南侨小学教课,恺灵教初级小提琴班,我则教小提琴个人课,宗英打杂,哈哈哈,可昨天我家的两个女人都病倒了,我于是自己一个人开车前往盛港教课,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开车前往学校,因此驾驶显得格外小心,但一路上感觉还好,只是抵达学校门口时,我无法自己打开学校那笨重的大铁门,必须有劳校友会的朋友帮忙,才能顺利的进入学校。

教完课回到家里确实很累,吃完午餐已经快三点了,啥也不管就舒舒服服的躺在大床上休息了,晚上有两场精彩的足球赛,第一场是阿申納对托特纳姆的英超联赛,第二场是在凌晨由利物浦对卡迪夫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所以必须养足精神观看球赛。

我的老伙伴明园是阿申納的死硬粉丝,而我却是利物浦的忠实球迷,所以当阿申納和别隊对决时,我为明园和阿申納打气,当利物浦和其他球队比赛时,明园为我和利物浦呐喊助威,哈哈哈,下个星期将是利物浦决战阿申納,我们当然就会各自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摇旗呐喊啦。

昨晚炮兵对热刺的球赛太精彩了,阿申納在落后两个球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大逆转,最终以5比2的绝对优势重创托特纳姆。相比之下,利物浦就显得逊色多了,虽然全场压着卡迪夫来打,但与一支英冠球队决战还得后来居上,陷入加时再战,然后在领先2比1时又没有好好的把握,竟然在完场前3分钟让对手追平,最后还得以踢点球靠幸运之神夺冠,实在赢得有点不够光彩。

看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高举联赛杯(左上图)时已经是凌晨3点了,一觉睡到今天早上九点半,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约会,宗英想留在家里休息,我于是独自开着“友谊号”到我的私人办公室(樟宜机场第三搭客终站)巡视。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今天的离境大厅同样是有点冷清,我找了一个十分清幽偏僻的角落,静静的读我的报纸,然后上网写我的博客,看累了、写累了,就到长长的栏杆哪儿扶把步行做做运动,午餐就在第三搭客终站的底二层食阁解决,要了一份韩国餐,包括一边铁板秋刀鱼、泡菜、海带汤和饭。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又那么与众不同,周末忙碌、周日闲空,到了这把年纪能够有工作有收入,又能够有闲暇的时间休闲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应该知足了,知足才会常乐,不是吗?哈哈哈······

4 条评论:

老刀把子 说...

我能走能跑也不能像你这么精彩,真羡慕你!加油!我是说我要加油。哈哈!

老伟 说...

谢了,游走一族,现在流行少油少盐,还是加“醋”好,对身体有益。哈哈哈······

Yamstick 说...

Saba fish - my favourite. :)

匿名 说...

哇!这香酥的秋刀鱼足以令 SZ 垂涎三丈!滴。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