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我的新手机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几乎让苹果的 iphone 和三星 Galaxy 这两种品牌包办了,在我的朋友当中,手上拿的不是 iphone 就是 Galaxy Note,可是,我现在却发现了有一种手机,它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有力的挑战上述两种手机,那就是中国制造的“华为” HUAWEI Ascend G510 手机。

HUAWEI Ascend G510

大概一个月前,我忽然心血来潮,想换一架新的手机,宗英也也一直投诉她的 LG 手机不好用,我于是到淡滨尼的新电信续约,准备拿一架 三星 Galaxy Note 给老婆堵住她的嘴,哈哈哈!

哇!一架三星 Galaxy Note2 续约都得付400元,而且得换Sim卡,要另外付35元,哎呀,心很痛咧!

其实,我来之前已经做足功课了,我在网上就被中国出产的“华为”手机吸引了,它的功能和我使用的三星 Galaxy S2 一模一样,都是安卓系统的,拍照的清晰度当然不能和昂贵的手机相比,但对我们这些“实际主义者”已经是绰绰有余了,哈哈哈,最最重要的是,续约拿手机是完全免费的,也就是一分钱都不用付。

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放心的向服务员询问,他有没有收到什么关于“华为”手机不好的回馈,服务员很肯定的回答我说:“So far so good!” 哈哈哈,我一口气就拿了两架,哎呀,反正是不用钱的嘛,不拿白不拿,不好用的话顶多是用回旧的手机罢了。

快一个月了,老实告诉你吧,这架手机太令人满意了,打电话,发简讯,Whatsapp,Youtube,Email,拍照,听音乐样样都顺心顺手,没有给你任何麻烦,不过,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储存量太小了,只有4GB,而实际储存量只有2.21GB罢了。

所以,我那天联络了死党老刀到他的地盘大巴窑买了一张32GB的SD卡装进我的新手机里,现在,我的手机可以装载上万首MP3音乐啦,最近,我还下载电视连续剧观赏,一集连续剧不到85MB,10集还不到1个GB,一部剧集不会超过3个GB,太过瘾了。哈哈哈!

最后,我要郑重声明,我是没有拿宣传费的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