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回娘家

我的朋友真的很多,知心的朋友也不少,最难得的是有一批相交40年的好朋友,SZ就是其中一位,她是“好友咖啡座”的忠实粉丝,而在我的博客也经常提起她。

年轻时,大家一起参加文艺团体活动,由于都有着爱好古典音乐的共同嗜好,我和SZ谈得十分投机。

后来,我学小提琴,她学钢琴,我的乐理老师刚好是她钢琴老师的老公,有点复杂对不?哈哈哈!

再后来,我们都出来社会上工作,职业都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她被教育部聘为学校老师,我被自己聘为小提琴老师。

再再后来,她到美国深造,最终考获音乐硕士,我比她厉害,我在本地镀金,又教琴,又唱歌,又指挥,最终成了音乐博土(得看清楚这两个字)。

再再再后来,她嫁了美国的保罗,我娶了新加坡的宗英;再再再再后来,我们有了恺灵,他们有了茉莉花;再再再再再后来,哎呀!没有啦,等SZ自己回来跟你们说吧!哈哈哈!

SZ要回来了,应该是多几天的事儿吧,准确日期我不知道,是回娘家来探亲的,当然也包括与我们这批相交40年的好朋友叙旧言欢,总之,我现在就已经开始引颈期盼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