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拉布拉多散心游

上个星期六,我们一些老朋友相约到拉布拉多公园(Labrador Park)散心。

由于我的电脑坏了,前几天笔记本电脑也出了问题,让我的女婿拿回家修理,无法及时写博文以及把一些相片登出来。

现在,我只能用宗英的电脑写博客,可是这架电脑的速度简直可以媲美蜗牛,哈哈哈,对我的耐心确实是一大考验。

那天,我是开着电动车去的,从我家到拉布拉多公园十分方便,只要乘搭地铁到拉布拉多地铁站,出了站就到了。

不过,说实在的,我们并没有走到公园里去,只是走那里的一条长长的木板走道直达岌巴俱乐部,而我也没有走完全程,由于电动车电池的关系,我半途就返回了,所以也没有什么精彩的报道,看看照片吧。哈哈哈!

啊哈!女婿刚刚把修好的笔记本电脑送回来,很多资料必须重新下载,改天再谈吧。哈哈哈!

哈哈哈,比名牌?


出发咯!


休息一下


长长的木板走道

停泊的游艇

这是我的运动场

大船小船停一旁

有钱人的玩意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