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尼泊尔来讯


伟光,我终于成功的上网了!这里是道道地地的 net-poor!我尝试了很多次,就是上不了网。趁现在有一条小小的网线,赶紧给你留个讯儿。

真替你兴奋!自由来去,真好啊。我们在尼泊尔玩的很开心,天天都笑翻了。我替大伙儿问候你!能再上网时,我再多写。你要乖乖的好好照顾自己哦!

玉枝 (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发出这讯儿!)

3 条评论:

瑞珠 说...

伙伴们!祝你们旅途平安、愉快!

尼泊尔有没有好喝的咖啡呀?

匿名 说...

瑞珠:我替大家谢谢妳!我们都玩得很愉快。:D

伟光:我转诉你的博客了,大家替你兴奋。这里的网络非常不稳定。留言许多次都不成功。就斩时几句吧。:) - 玉枝

罗卜先生 说...

快回来了吗?这次怎么没人邀请我上去唱歌呢?
罗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