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重游东海岸公园


星期六早上的东海岸公园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与辽阔的大海相连,海浪轻轻的拍打着金黄色的沙滩,演奏出悦耳的巧曲,凉风习习,椰叶婆娑,多么美丽的大自然景色啊!

原本打算远征东海岸公园的计划差点儿就泡汤了,星期六早上宗英得了感冒不舒服,不能陪我到东海岸公园漫步,虽然我家离东海岸不远,开着“友谊号”直达马林百列也没问题,但要如何跨越东海岸公园大道直达海边,哪里有地下通道,“友谊号”能不能穿行地下通道?我就完全没有把握了。

正在踌躇着要去还是不去的当儿,手机收到简讯:“早安,伟光,你到了东海岸了吗?”原来,老友 HG 看了我的博客以为我和宗英已经在东海岸公园逍遥了,我据实相告后,老朋友竟自告奋勇的要来载我,陪我到东海岸公园逛逛,顺便松松筋骨拍拍照,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三十分钟后,HG 开车来到我家,我们先在楼下咖啡店吃了些点心才上路,HG 帮我把“友谊号”拆成四截装进他的后车厢里,到了东海岸公园的停车场时,重新把“友谊号”组合起来,于是,我开着“友谊号”和我的老友 HG 一起漫步在东海岸公园的行人小径上。

不知道有多少年没来这个风景宜人的狮城景点了,我想应该不少过6年吧,自从2006年动了第一个手术后,我的情况就是每况愈下,2008年动第二次手术后以为情况会好转,哪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2010年不得不动第三次手术,三次手术以及手术后的这些日子是怎么熬过的,老实说,我也不太愿意去回顾了,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过得好些就心满意足了。

有了“友谊号”后的生活的确起了本质上变化,思想开阔了,心情舒畅了,行动方便了,活动增加了,这次能够重游阔别多年的东海岸公园,心里除了欢欣还是欢欣。哈哈哈······


这是我的老朋友HG,有谁认得他吗?







8 条评论:

Yamstick 说...

HG真够朋友,真没话说的了!我知道他是谁,但不想画图画出肠。:D

boon 说...

真高兴你又可以看见大海了。真是上天助你也。

珠 说...

读了您的博文,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

加油儿!一天更比一天好!

匿名 说...

你在海边拍的那张照片显得神采飞扬。

真为你开心!

Ct

老刀把子 说...

轿车去完海边后,记得回家喷点 WD40,防锈。

刘立 说...

我猜是明园。

匿名 说...

HG不是辉哥吗?-GF

老刀也来猜 说...

是煌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