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友谊号

发啦!发啦!最近收到两则外地发来的简讯,都是从英国发来的:

“You have just won $2 million USD in FREELOTTO MOBILE PROMO UK. For claim, send us your name, cell #& email to: freedraw11@w.cn & Call: +44703590587”

“(Nokia Annual Promotion) Your Mobile Number has WON 415000.00 Pounds. Payment No:NK-0015 For Claims Send email to: nokiaclaimsdpt@live.com & call +447035914710”

哇塞!两百万美金加上41万5千英镑到底等于星币多少钱?我都高兴到不懂得怎样算咯,财神爷送钱来我家真的是挡也挡不住,你说我是不是发到不清不楚?哈哈哈······广东人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边有咁大只甲喇随街跳?”(广东籍的朋友请帮忙翻译一下),意思指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第一则简讯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第二则简讯倒是挺吸引人的,我目前使用的手机恰恰是 Nokia 品牌的,Nokia 是大公司,电邮地址也是用公司的名号,有公司的电话号码,还有付款号码,41万5千英镑可不是小数目,如果真的如简讯所说赢奖,那下半辈子就无忧无虑咯,你说我该不该去领奖?哈哈哈······让我考虑考虑。

前些时候忙着试车,终于在上个星期四作出决定了,最后的选择是小巧灵活的 Phoenix 4,考虑到 Daytona 4 体型太大,连进入电梯都有困难,Daytona 3 虽然可以进入电梯,但如果装上可携带四脚拐杖的支架,那电梯肯定进不了,而 Phoenix 4 就没有上述的问题,何况它容易拆装,可以装进车里,在地铁车厢里也占位不大,算得上是既实用又方便。

当我开着这架电动车在我家楼下行走时,吸引了无数好奇的目光,在咖啡店用餐时,认识的摊位摊主都过来搭讪,有的说:“哎呀,真好啊,好漂亮啊!”有的说:“现在方便多了,会不会很贵啊?”其实,他们的目的留在最后的问题,那就是这辆车的车牌几号?哈哈哈,你明白啦。

我这辆 Phoenix 4 电动车当然没有号码啦,不过,我给它起了个车号叫“友谊号”,为什么呢?我的老伙伴们知道我需要一辆电动车以提升我的生活素质,坚持要在我试车选择后帮我付款,把它买下来送给我,由于我的这些老伙伴们都处世低调,我就不提名字了,谢谢大家的盛情,“友谊号”象征我们的伙伴情谊永世长存。

啊!对了,那些对数目字有兴趣的朋友们请注意了,我的这辆“友谊号”将到 LTA(陆交局)注册,车牌号码 CPH(Children Play House)0612。哈哈哈······发啦!

2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太好了,明天把《友谊号》0612开到俺神仙来看看!哈哈哈哈哈......

Yamstick 说...

我们回来了!好车牌,妙号码,如果我中了,替你还COE!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