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生活的美

有些人会慨叹“人生难得一知己”,但我这一生中最值得庆幸和炫耀的,就是有许许多多的知己围绕在身旁,无时无刻的给我精神上的鼓励,必要时还为我伸出援手,在这里,我要感谢伙伴老友们贴心的留言。

这张照片就是在我家马路对面组屋的儿童游乐场(之前误为运动场)拍的,我右手扶着的就是那条长15米的栏杆,我就是这样的一只手扶着栏杆走过来又走过去的做运动,我现在顶多能够来回走5次共150米,走了60米就得坐下来休息一下,走完150米后,我的两条腿会发出讯号:“够了,够了。”哈哈哈······

我左手边那辆就是“友谊号”了,有没有发觉它的座位有什么异样?对了,“友谊号”的座位可以作360度旋转,每45度可固定下来,有了“友谊号”,我就像带了一张舒适的椅子到处跑,在运动场上走累了可以马上坐下来休息,不必烦恼找不到椅子坐。

还有,我如果到咖啡店或餐厅用餐,可以直接把“友谊号”停泊在桌子边,然后把座位作90度一转,就可舒舒服服的享用美味佳肴,不必再担心坐别人的椅子会不舒服的问题了。

昨天晚上,我的物理治疗师来我家为我作治疗,我带她到我家楼下的运动场,示范以一只手扶杆在“双杆”间来回走路,并向她报告我在15米栏杆那里运动的概况,她不但同意我应该继续这样运动,更赞许我的积极能动性,还教了我一套以“双杆”强健腿部肌肉的方法。

“友谊号”的确大大的提升了我的生活素质,整个人的心境也随之和以前大不相同,我现在出门不但带上报纸,也随身带着我的傻瓜相机,心情好呗,这里拍拍那里照照,当然谈不上什么摄影艺术,只不过是记录实景罢了,高兴就好。哈哈哈······

下来的目标就是储蓄钱买一个轻便的平板电脑,找一些编写音乐的软件,哪天不教课就把“友谊号”开往东海岸海边,在那里除了可以享受温暖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还可以拍照,上网看 Youtube,听音乐,看书,写博客,画几颗“豆芽”编几首歌,时间能够配合的话,甚至可以通过 Skype 和文娟、素贞天南地北的闲聊,想啊想啊想得太美了,哈哈哈,但有梦总比没有好,不是吗?哈哈哈······


这是我家的铁门,要弯下腰去打开左边铁门下面的门栓会比较辛苦。



这是我家楼下的安全门,我必须依靠别人的协助才可进出此门。



我每天到对面组屋的儿童游乐场运动,都会经过老伙伴淑惠(上图)的镜框店。



这是十字路口交通灯旁斑马线损坏不堪的马路边沿。



组屋楼下小广场的园圃。



“友谊号”的望后镜。



儿童游乐场上嬉戏的孩子。



儿童游乐场里的小木车。

8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俺正在邊喝飲料邊看你的新貼文章,看到這一段,我把口中的飲料噴得滿桌子都是,你好搞笑啊,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就是在我家马路对面组屋的儿童游乐场(之前误为运动场)拍的,我右手扶着的就是那条长15米的栏杆,我就是这样的一只手扶着栏杆走过来又走过去的做运动......

珠*宝 说...

好极了!

我们看了好开心耶!:) :>

匿名 说...

字里行间渗透出欢愉之情,深深感染了周遭的我们。伟光。加油!华俪(WL)在这里为你摇旗呐喊。

boon 说...

你家的铁门真好看。有机会回家,一定去拜访拜访。文娟

老刀把子 说...

你说要找一些编写音乐的软件,据我所知Ubuntu 有一个系列的多媒体软件,叫 Ubuntu Studio,都是开源的软件,里面就有一系列关于Audio处理的免费程序,看起来相当专业,我不懂音乐所以不会用,你可上去:http://ubuntustudio.org/home 看看参考一下。

老刀把子 说...

Opp! 找到一个可能可以马上使用的开源软件:http://lilypond.org/

看看!

Yamstick 说...

伟光翻新了!真好啊!:D

匿名 说...

你开心,我们也很开心。。。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