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友谊号”好处多

昨天,明园经过我家,约我和宗英一起共进晚餐,这是明园用他的“爱凤”拍的照片,那就是我的“友谊号”了,看起来似乎是小号一点,哈哈哈,是不是有点像大象骑马?不过,你别看它体积小,坐上去倒是挺舒服的,开动起来也蛮轻巧灵活。

这架“友谊号”的确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使我更加独立,自理能力更强,现在,我如果要开着“友谊号”出门,我可以自己打开家门口的两扇铁门,把“友谊号”开出门外,然后把铁门关紧锁上,完全不需要宗英的协助,我也可以自己进出电梯上下楼,唯一需要帮忙的是进出组屋楼下的安全铁门时,必须有人帮我打开铁门,我才可以顺利进出,但邻居们都很乐意伸出援手,所以也不成问题。

现在,我的活动范围已经扩大了,我以往如果要寄信都必须得请老婆大人帮忙,因为我这里的邮筒是在马路的对面,用四脚拐杖过马路将会是危险重重、险象环生,而把汽车开到对面马路去寄信又似乎有点小题大作,如今,我可以开着我的“友谊号”,顺着行人道去到十字路口,在交通灯转红后轻快的越过马路,到邮筒前把要寄的信投进去,哈哈哈,是几爽一下的。

我的家里没有影印机,如果要为学生复印乐谱,我得劳烦宗英为我开车拿到巴刹附近的书店去复印,现在,这些琐碎的事情再也难不倒我,也不必麻烦宗英了,我可以自己搞定,我还可以趁机逛书店或买文具,甚至看有什么好吃的顺便打包回家。哈哈哈······

说到打包,上个月有一天宗英生病了,我驻着我的四脚拐杖到楼下咖啡店煮炒摊为她打包“什锦米粉”,拿着装有米粉的塑胶袋一步一晃的走回家,回到家里时,那米粉的汤汁都从盒子里渗出来,看着那湿漉漉的塑胶袋,心情实在是既沮丧又懊恼。

就在前几天,宗英患了感冒身体不适,我这回是开着我的“友谊号”到“春叶”去为她打包,“黄师傅,什锦米粉一包”,米粉煮好装盒拿来,我就把它放在“友谊号”车前的小篮子里,慢慢的开着“友谊号”回家,回到家里那米粉盒子原封不动,一点汤汁都没溅出来,成功的完成任务。

哈哈哈,有了“友谊号”真的是好处多,我不单止自理能力加强了,还能够有能力在一定的程度上照顾自己的老伴,你说我怎能不哈哈哈呢?“友谊号”万岁!友谊万岁!哈哈哈······

5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享受生活上的方便帶來的精神愉悅!偉光兄,生命又充滿樂趣與衝刺!

老刀把子 说...

咖啡座主在这篇文章里,总共用了 18 个“哈”。

真的够“哈”得了!

哈哈!

Yamstick 说...

:D:D:D 真替你开心!呃。。。现在还需要寄锅牛信吗?

獅城小人物 说...

恭喜偉光兄有新車了,但可別開快車哦!小心駛得萬年“車”!!哈哈哈!!

珠&宝 说...

您的生活有了新的突破,可喜可贺!

但各种对您的身体有帮助的锻炼,一个也不能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