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生活测试

从昨天开始,我接受一项为期10天的“测试”,这是一项有关生活自理能力的“测试”,由于主持人要求我暂时保密,所以,我必须等到“测试”结束后再公开它的具体内容。

本来嘛,这项“测试”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但是,我最近的身体状况实在是很糟糕,那腰痛说来就来,一痛起来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能做的就是躺,也唯有躺比较舒服,这就大大的增加了这项“测试”的挑战性。

我的少数几位知道这项“测试”内容的老朋友都十分体贴,昨天就有两位打电话来嘘寒问暖,另一位则发简讯来问候一番,今天还有亲自登门做“家访”的,真的是太感动了,谢谢谢谢!

昨天晚上,深圳又传来喜讯,恺灵和她的团队再一次成功晋级,在漫长的比赛征途中继续挺进,不过据她说,这次是在万分惊险的情况下晋级的,究竟有多惊险?那就要等到下个星期六晚上深圳卫视播出后才知道。

这个星期天是马来同胞的新年“开斋节”,是一个公定假日,不必到盛港教课,我于是也自己给自己在星期六放假,我原本还打算看看有没有办法参加晋新主催的星期天同游亨德申波浪桥与直落布兰雅山高架走道的活动,但现在是想都不敢想咯,还是让自己能好好的休息两天吧。

常言道:“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当然,我也没有太远的路要走了,但我的这幅老骨头,尤其是在目前的这种状况下,如果不充分的休息调理,别说是走更远的路,只要不寸步难行就阿弥陀佛咯。

哎呀,糟了,恐怕又要挨批 Liao,哈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麦克疯越唱越好,很有才华,真让我惊叹....他们应该可以拿冠军...

匿名 说...

伟光兄,我学智能气功时,老师有讲过,我们全身处处是丹田,即是说每一个细胞都可以呼吸,我们曾让一些有部位疼痛的朋友让疼痛的部位呼吸,想着它一开一合的呼吸,可以减少蛮大的痛楚,你不妨试试,做着,躺着都行。-- 华杏

老刀把子 说...

华杏,要懂得这样做,开始时须要引导地,才能够启动意念,做这么复杂的内动。

匿名 说...

这并不复杂,最主要放松安静下来,宇宙的能量就在你的上下前后左右,体察自己需要部位跟着你一起呼吸,感觉越呼吸越不痛了。就像平时的呼吸一样,比如手指关节疼痛,就让手指关节和你一起呼吸,体察他的变化,体察,是用身体去察,不用头脑去想,让身体忙起来,这时,头脑最安静,最放松,也是把“神”也养了。我们都给伟光加“好”的信息吧!- 华杏

Leng Wong 说...

看麦克疯演唱很享受。

阿龙 说...

小伟,令千金和她的团队正在做出成绩,你和
你的团队(老友们)也要为你的康复努力做出成绩。华杏君的建议可实验,不做白不做!加油儿!

Unknown 说...

恺灵加油!赞赞赞!

Unknown 说...

我看过他们好多次不同场合演唱的‘志明与春娇’。这回的表演是我认为历来诠释得最好最感人的一次。比上回在台湾PK的那次更出色。‘志明与春娇’是他们最有把握的歌曲,也因为团员们都很投入很high,所以观众也可以感受到他们最真的激情。六名团员虽然都各自发挥,但又如此团结。任谁看了都会被他们感动的。实在是几够力一下的哟!:) 赞!
“Oh Yeah"也是我喜欢的另一首,因为旋律和编曲听起来都很舒服,如沐春风。
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志明与春娇’的成功元素并加以改进--旋律的选择、主唱的安排、编曲与和音的讨好度、舞蹈设计或肢体动作的惊喜度、人肉乐器的拿捏、造型的品味等。我个人觉得让现在这个男生继续唱主唱是对的,他还蛮讨喜的。他有一种“傻傻”的可爱。但有时音准会不太稳,得留意。
麦克疯的英文能力也可以不露痕迹的”小秀‘一下,但不要太过over或太多.一两句的旁白或演唱就可显出我们新加坡孩子的英语能力。表演”舞娘“时我最喜欢的就是英文rap那个部分,即使是稍嫌多了一些,但真的很动人。可惜女生主唱一些地方不够稳。但她形象很讨好,唱得也很真诚,所以整体还不错.
‘人肉乐器’Peter可以表现得更大器与投入,但不能露“流气”或太过“炫耀”,他是最犀利的秘密武器,但若用得不妥或用力过度,反而会伤到全队。他表演“吹喇叭”时,就让人不禁为他捏把冷汗,所以不够讨好。但他的鼓真的出神入化,大决赛时一定要小心选择。
男低是个不可多得的绿叶,让人看到他的认真和投入。
恺灵音色很美,和音与音准都出色,可以配合得更淋漓尽致。
麦克疯在别人的国土和别人较量,一定要有亲和力。可以设计一些最自然最亲切的”惊喜“来为团队加分,他们在飙'Happy Birthday'时最后的小小手势就是最好例子。有时一点笨笨可爱的”傻样“会比强势的表演更令人心动。但一定要真诚与自然。
以上是我这个外行人看热闹的小小拙见。歹势歹势。
麦克疯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