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寻梦

最近比较懒散,我当然不应该拿身体状况不好或拿工作忙来做借口,不过那确实是其中的因素,再加上没有什么外在的推动力,因此就给自己理由少写博客。

生活是那么的平淡,也没有太多写博客的题材和素材,哈哈哈,你看,不想做一件事可以给自己找多么多的理由,但如果真想做的话,那这些理由都不值一提了,所以我才说自己懒散嘛。

两个好消息,我家主人房厕所天花板的滴水问题终于完满解决了。第二个好消息是传自深圳,恺灵和她的人声乐团已经晋级成为最后六强,这个星期四尝试杀入最后五强向前挺进。

“麦克疯”清唱团

我还是那句话,比赛是无所谓公平不公平的,评判的观点是绝对主观的,肯定会以他们的主观喜恶作出判断,不可能会有客观的看法,还有,这个由深圳卫视举办的比赛应该算是中国的全国赛,恺灵他们是唯一的一支外国队伍,因此,这样的比赛不具备国际化色彩,更多的具有浓厚的地方色彩,加上评判的因素起决定性作用,要以一个“过江龙”的角色去拼“地头蛇”谈何容易?

这次的比赛是在中国的深圳举行,不是我对中国人有偏见,而是中国人的处世哲学,办事手法,我们已经略有所闻,相信很多到大陆发展的朋友都领教过了,因此,我认为恺灵他们如果能够勇闯进入比赛最后三强,应该算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了。

看着女儿醉心于她的歌唱事业,追寻自己的梦想,让我想起我们以前参加剧社活动的情景,我们年轻时也有过梦,也曾经“奋不顾身”不惜一切代价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那我们究竟圆了梦吗?我真的不知道。

说实在的,我并不看好这样的演艺道路,但是又不忍心给充满梦想的年轻人浇冷水,因为自己毕竟年轻过,也曾经是寻梦者,走过无数坎坷的路。


无论是走什么样的路都是自己选的,要做就好好的做,全心全意的去做,就让她去做她自己想做的,喜欢做的,希望做的事吧,我想我是应该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围内,给与一定的鼓励和支持的。

下面是深圳卫视上星期六播出的“清唱团 The Sing Off” 整场比赛的录影,恺灵和她的团队“麦克疯”在这场比赛中从八强晋级七强,如果你不想花那么多时间看的话,就花几分钟看看“麦克疯”演唱的《舞娘》吧。


清唱团 The Sing Off (120804)

“麦克疯”演唱《舞娘》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加油。

实在很有进步!

CT 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