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开斋节”快乐


今天是“开斋节”,祝朋友们有个愉快的假日。

谢谢华杏、龙爷和其他老朋友的关心,虽然这几天是忍着痛过日子,但由于没有教课,所以可以自由无拘无束的想休息就休息,想躺就大剌剌(广东话)地躺在床上望天花板,哈哈哈,“测试”主持人也每天从老远的地方打电话来了解情况,关怀备至,老朋友们就请放心吧。

昨天,我的住家铁门窗花上挂了一个塑胶袋,里边儿装了一包东西,哈哈哈,别担心,那不是恐怖分子放置的定时炸弹,原来是一位老朋友担心我在“测试”期间吃不好,特地打包送来的“炒粿条”。

面对着这包香喷喷的炒粿条,我是又爱又恨,心里矛盾得很,你说,这么香的炒粿条,不吃嘛,简直是浪费食物,对不起自己的胃,同时也辜负了朋友的一番心意,可是,如果把心一横大快朵颐的话,又会对不起自己的身体,同时又得挨骂挨批,你说是不是几矛盾一下?哈哈哈······

我说呀,这个上帝创造万物也是几矛盾一下的,创造一个亚当,就偏偏找个夏娃来让他们偷吃禁果;创造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却偏偏红颜薄命;创造豪气冲天的大英雄却偏偏英雄气短;创造伟大又光明的伟光却又偏偏让他腰痛缠身无所作为;创造难以抗拒的美味佳肴却偏偏吃了会短命几年,你说是不是几伤脑筋一下?哈哈哈······

好啦,止痛药吃太多有点胡言乱语起来了,不多说了,今天下午有贵客从远方来,到底是何方神圣,哎呀,又得保密啦,我都几乎成了国民党“保密局”的局长咯,那些知道内情的朋友们也请暂时加入“保密局”,待时机成熟了,我再逐一在这里向大家解释吧。哈哈哈······


1 条评论:

阿龙 说...

嗨小伟:很高兴见到你的乐观精神,几疼你一下。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