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力争上游

哈哈哈,老婆回来了!

宗英今天凌晨乘坐 Delta 航空班机从日本成田机场回抵国门,我的身体状况不好,所以不敢开车到机场接机,于是拜托我们的牧师朋友开着我们的车往机场接宗英回家,回到家里已经是半夜两点,一边整理行李一边谈天,结果老两口五点才睡觉。


恺灵和她的团队“麦克疯”在深圳卫视主办的“The Sing Off 清唱团”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我的朋友们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和骄傲。

我们永不言老的CT阿姨就怀着小粉丝追看偶像的冲动,要这群“疯子”加油加油加油,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又有味道的 fusion,这样一定更加出位。

老朋友刘立就说:“这是件喜事,不只是你们家的喜事,也是我们国家的喜事,我觉得应该受重视,得报导。我希望有能力的读友,做一做这个工作。”

钰婷则认为这样的成绩表现,竟然没有被报道是很可惜,并祝“麦克疯”成功! 华俪大姐也举脚赞成,而远在美国的素贞高兴得即兴写诗助兴。哈哈哈······

其实,我们热情洋溢,几乎场场追看得万分感动的少芬阿姨,私底下就发简讯给早报的好友,希望报馆能予以报道,一方面让国人知道有这样一支新加坡的纯人声清唱团在中国比赛取得佳绩,一方面也为间接代表新加坡的团队加油打气,回讯是正面和令人鼓舞的,早报已经派人去采访报道了。

博友陆仁贾除了提出建议也很现实的分析了整个“战局”,他说:“无论如何,祝麦克疯好运。考虑到国情等因素,如果得到第二就相等于第一了。加油!”

“The Sing Off 清唱团”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是越来越紧张精彩了,下面是上个星期“麦克疯”从五强以0.3分的狭小差距,避免落入“终极PK”而杀入四强的比赛视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麦克疯,加油 !

在决赛(?)时选唱什么呢?希望不是他们诠释得不理想的中国民族风歌曲或太能胜任的红毛歌。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想过将很有特色的华、巫、印歌曲来个fusion。比方说 Rasa Sayang, 红彩妹妹和那首新加坡学生在国庆庆典上唱的淡米尔歌(可以变成rap) ...

这只是我的乱想,麦克疯乱听就好。

哈哈!加油 !

CT 阿姨

Unknown 说...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看了多场比赛,总觉得那个香港光头佬评委老是故意刁难我们的麦克疯!
但麦克疯别气馁,要继续加油啊!

匿名 说...

伟光

深圳卫视在网上好像有全天直播的。。。

麦克疯明晚的决赛是几点钟?

试试这个 link:
http://v.pptv.com/show/O2HEQqoQgL4hnwc.html

CT 阿姨

匿名 说...

哦, CT 阿姨糊涂。。。

Sing Off 没有直播,是过后一周才播。。。。